Saturday, March 23, 2019

Fresh Take 新登场:到此一游

Fresh Take 新登场是一部结合十个不同题材和主题的短剧,特点就是由艺人们亲自担任导演和编剧。参与的艺人包括王禄江白薇秀陈罗密欧包勋平方伟杰,和曾诗梅。据报道那是为了激发艺人们更深的潜质。想看所有关于 Fresh Take 的评论,请按 fresh take 的 label。


操刀者:包勋评(兼编剧)

演员表:
Kimberly Wong:酸菜
向洋:Rain
饒梓杰:卡尔
李永和:小宝

我个人觉得这不由包勋评操刀的作品,如果说是短篇戏剧的话,好像有点不像,因为我觉得好像记录片一样,哈哈,所以应该是短篇综艺才对。(不同意的可以用鸡蛋扎视频发泄)

故事是说三位年轻人在高中毕业后,约好多年后回到母校探险,回味当年的美好时光。故事一开始就是三人越过铁门进入学校,然后就到处去看。当中也添加了回味年少时的画面。

我常说一部剧就算题材普通,如果有好的呈现方式的话,那也会是一部佳作。而我觉得该剧的题材真的很难去找内容,因为故事只围绕在一个场景,一个情节而已,毫无内容,似乎是没有什么吸引力的题材,哈哈。

上一次说陈罗密欧拍的航拍男半小时太短,我觉得这一部刚好相反,其实只要十分钟就够了,哈哈。

该剧好在于还有一些层次感,不会说每次到了一个地方后就一直重复一样的话或动作之类的,当中也有一些趣味性。而我特别有感触的情节就是最后揭晓说本来有四个人约好回到母校探险的,但小宝往生了。而在片尾曲时还有一段情节,就是当小宝约其他人出来时,其他人一直以没空为由而没法回母校探险,结果怎样就不知道,但其他三人很显然的是带着遗憾会母校的,这一点我挺满意的。


总结

该剧的题材发挥空间不大,造成该剧内容不佳,但好在呈现方式还是很有层次感,我决定给65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