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9

红星大奖2019 幕后英雄奖

这两天有很多事情要写,可是我们印尼这里发生了大规模停电,将近八个小时,所以无奈无法写blog。有别于新加坡,停电38分钟可以严重到进入国会,而我们这里呢确实草草了事,哈哈。

今天要写的评论就是有关于红星2019刚刚办法的幕后英雄奖项,包括最佳导演,编剧,综艺编导和资料撰稿等等。而我本身之前也作了预测,按这条link去看

我每年都做预测,包括幕后的。而这四个奖项的公布为我开了一条阴暗大道,哈哈,因为这四个奖项完全没有一个猜对,哈哈。


最佳导演:叶佩娟,祖先保佑2

其实在戏剧的部分,包括最佳导演和编剧,我本身完全投给了西瓜甜不甜,哈哈。编剧等一下在说,先说一下导演。

坦白说我觉得这戏的拍摄也没什么特别的,虽然这部戏也有很多打打杀杀的场面,但古时的味道不够。但坦白说这部戏最吸引我的地方其实是演员们的演技,特别是那位被红星冷落的张耀栋。所以我想该剧可以拿到最佳导演,或许算是狐假虎威吧,哈哈。




最佳编剧:刘清盆,229明天见

今年所有作品当中,我只看好(西)和(229)的剧本而已。而229是我有史以来给了最高分的作品,高达95分。但我最终会预测(西)是因为(229)最后出现的那位穿越时空的高人无头无尾,有点托拍的感觉。

但这次的教训教导我,还是随着走比较好,哈哈。




最佳综艺编导:丘慧婷,红星大奖2018

其实我个人比较擅长在戏剧,所以综艺组的入围奖项往往毫无头绪,特别是这近几年的综艺节目真的不是很。。。。

不过我想综艺组的评分标准应该离不开创意吧。而我之前预测的食不可挡是因为我觉得节目把厨房般到邻里工程浩大。但最终得主由红星2018的编导获得,我觉得还能接受,因为红星2018还算好看,哈哈。




最佳资料撰稿:龙俐利,两代美味关系

但是这个呢我就不太能接受,哈哈。因为我觉得该节目好像只是很简单的去做访问而已,然后就准备三道菜,给孩子们猜,其实也没什么看头,哈哈。

而我之前预测的是以访问弱势家庭为题材的谢谢你不离不弃。主要考量是在收集资料方面。而如果要对比(两代)的话,我觉得节目中所说的台词也没什么共鸣,哈哈。




就这样。不管怎样,还是要恭喜所有得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