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9

瑞恩回归看女星角力战

不好意思哦,我知道红星十大名单已经出炉,不过我想先完成这一篇。

这篇由联合早报报道的篇章,近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所以我就来说一下我的看法。纯粹是看法,如有不合看的写法,请用臭鸡蛋扎视频,哈哈。(详情按早报的link

陈汉玮在出席新剧阴错阳差的记者会时提到同演这部戏的瑞恩的演技,是在她的年代里演技排行前三名得女艺人之一。而其他两位,早报说大概是和瑞恩一样获得两次视后宝座的林慧玲白薇秀。陈汉玮甚至说,“瑞恩回归,对其他女艺人是一种威胁”。

我的看法

我就不提接下来怎样啦,我们看以前的纪录,哈哈。瑞恩在2005年首夺十大,为演绎事业打响第一炮。瑞恩除了演技具有韵味以外,名气也相当不错。这或许就是让她一年拍很多戏的原因,哈哈。从2007 到 2016年期间,瑞恩每年都至少得拍两到三部戏。除了2008年,当时瑞恩辞演沸腾冰点,所以就只有一部不凡的爱

演技方面,我个人觉得真的很不错。瑞恩有很多活泼和傻大姐型的角色都演得很自然。

这就是为什么这篇文章今天才写完?因为我也想看一下她重出江湖后在阴错阳差的表现如何。而看了这三集之后,个人觉得她抱到位老,依然很有韵味。

名气方面,我想应该还不会差太远,哈哈。

我不排除早报所说的,瑞恩离开前闹出不少负面新闻,而且最近靠山也跑了,当然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而林慧玲黄思恬蔡琦慧等受宠艺人在此时突然追上,或许也对瑞恩有所威胁。

但问题是,去年虽然没有瑞恩,这三人拍的戏也不多,而且林慧玲和黄思恬都只在比较特殊的作品或是大制作出现,或许这是受宠的负面,哈哈。对于擅长拍摄家庭剧的新传媒来说,受宠艺人或许有些局限。三人当中唯有蔡琦慧演过阿嫂角色(最强岳母),而其他两位可能是未来阿姐的艺人目前是不太可能啦,哈哈。

所以陈汉玮那一句,“对其他女艺人是一种威胁”,我想也不会有太大的效果,但不排除瑞恩的出现可能会占据黄金时段,哈哈。如果是看去年的作品的话,黄金时段节目都偏向比较成熟的人物,由资深演员带领年轻演员的感觉,而且平均都是跟家庭有关。不过今年将播出的作品来看表面来看大概会有点创新。但我想不管怎样走,电视剧作品或许还是离不开家庭背景。


而从瑞恩的纪录来看,在2011年已经在我在你左右里饰演母亲角色。在2016年,瑞恩在十年你还好吗更是变身为阿嫂。不过在2017年的相信我则演出大概不会太老的角色,哈哈,而且还跟年轻三岁的张震寰筹在一起,所以发展空间还很大

至于早报提起的其他公主如白薇秀陈凤玲刘子绚,刘子绚和陈凤玲最近戏也不多,所以我想白薇秀应该会比较有威胁。但我想白薇秀如今的身份应该也和瑞恩一样,除了面对新生代的挑战以外,戏路也差不多,所以应该不会发生抢风头的事,不过抢戏拍就有可能啦,哈哈。



总结:

如果瑞恩能放下偶像包袱,接纳所有角色的话,或许可以占据黄金时段。但或许不再受宠 。。。

                                           

4 comments:

  1. 想问可不可以评论有包勋平,许瑞奇和黄暄婷主演的网络剧《下个路口遇见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看完,不好意思。不过基本上我觉得还不错,演员们的表现也不错,就是剧情节奏稍微慢了点,可能是为了表现电影的feel。。。

      Delete
    2. 这个戏是由《阴错阳差》的监制所制作的!

      Delete
  2. https://plus.google.com/117812016155715427680/posts/TrLDjD7My6d
    你怎么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