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9

Fresh Take 新登场:航拍男

Fresh Take 新登场是一部结合十个不同题材和主题的短剧,特点就是由艺人们亲自担任导演和编剧。参与的艺人包括王禄江白薇秀陈罗密欧包勋平方伟杰,和曾诗梅。据报道那是为了激发艺人们更深的潜质。 (上次的解释有误,已经改了)。

想看所有关于 Fresh Take 的评论,请按 fresh take 的 label。

操刀者:陈罗密欧,编剧:何声蕙

演员:
包尚泽:太洋
美心:小寒

这一部由陈罗密欧操刀的作品,我在电视上看了一次之后,在网站多看了一次。不过不要生气哈,我看了两次不是因为好看,而是因为有些剧情根本看不懂,哈哈。

我觉得该剧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潦草,哈哈。但或许也是因为该剧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就算有很多电子都无法好好的发挥出来。

我觉得最潦草的部分就是太洋因车祸而拐脚,为什么在最后部分才揭晓呢?

剧中情节,首先太洋和小寒原来都偷偷的暗恋对方,但过了很多年才承认。但后来太洋却让爱,劝小寒跟陈罗密欧(没戏名)在一起。而陈罗密欧和小韩在一起八年还没结婚是因为罗密欧自己不想结婚的,但因为小寒发威说出心理话之后,陈罗密欧就跟她求婚了。太洋也一直说什么换个角度看事情之类的话。

坦白说,这么多情节混在一起,最后是要解释太洋是因为拐脚了而轻视自己才让爱的吗?还是说太洋和小寒已经错过在一起的机会?或是说从不同角度去看小寒和罗密欧的关系能看见其实他们是相爱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变笨了,所以一直看不出这部剧的内容到底是什么,一直觉得无头无尾的,哈哈。感觉好像是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感觉。而且惊喜部分反而让我觉得弄巧反拙的感觉。

我觉得如果是从角度的课题去探讨的话,那我建议给观众看到这位航拍男,太洋,有不同的内心针扎之类的,之后才慢慢去思考,到如何取舍等等的层次感。坦白说少了这些层次感,让我觉得该剧毫无吸引力。

我觉得该剧唯一的优点就是摄影师了,哈哈。


总结

该剧除了取景的部分作得最好以外,没什么让我满意的地方,我决定给 50分

希望大家继续收看 Fresh Take 新登场,支持其他艺人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