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18

红星大奖2018 预测 2/5:男女配角

想看所有关于红星大奖2018的文章,请在右边的 labels 部分按 awards 红星大奖2018

今天是红星预测第二章,要说的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女配角人选。记得哦,我的预测不代表最终成绩:


最佳男配角

排名有顺序。

第一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一位就是我心目中的得奖人。不过呢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有三位侯选人,比女主角更难选,哈哈。他们是来自电视剧相信我徐鸣杰知星人黄炯耀,以及第一主角陈汉玮

第一主角陈汉玮,华语带有广东腔的角色,发挥得很出色,为这个角色增添色彩。相信我徐鸣杰,外表吊儿郎当,但心里怀抱梦想的年轻人本色也发挥得很好,特别喜欢他和陈澍城的父子戏。而黄炯耀知星人的表现同样趣味性十足,发挥空间很大,带动了整部剧。

如果是以新传媒的政策来说,身为八公子的徐鸣杰就比较占优势,哈哈。如果是以红星以往的记录来看,陈汉玮则比较占优势。不过我最终还是以角色的深度来判断,最终选出黄炯耀





很快的,我们来到第四位,他是1182陈天文。这位候选人在第一部时是我心目中的得奖人。来到第二部,他的角色少了趣味性,多了讨人厌的剧情。但我依然被他惊赞的演技吸引,最终给他个肯定。



最后一位,是一位久久才入围一次的演员,哈哈,那就是知星人姚文隆。成熟的演技,把一位可怜父亲,内心愤怒的角色发挥得很到位。



另外,其实姚文隆那一票是以一点落差赢过回家陈泰铭。角色是一位泰国来的三八老,同样演技惊赞。可是回头看了之后,真的有太多男配角了,哈哈。而且我觉得比起上面五位,虽然同样有发挥,但他的角色比较嫩。所以,不好意思咯。



最佳女配角

今年,我心目中的最佳女配角人选,是演技逼真,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害她从新加坡被骂到马来西亚去,哈哈,那就是最强岳母童冰玉。已经说了很白,不用再解释了。



排名第二的,是来自相信我陈丽珍。角色是痴呆女,为剧中人物增添不少麻烦,从中闹出不少笑话。陈丽珍在剧中的惊赞演技值得赞赏。



第三名是1182马艺宣。剧中扮演卧薪尝胆,逆境求存的角色。虽然爆发力还不是很够,但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值得这一票。可惜的是,马艺宣竟然在12月31日宣布离开新传媒,让我顿时不知所措,必须再预测新人选,哈哈!!



所以之前第四名的候选人自动升格到第三名了,来自电视剧回家曾诗梅。她很久没演戏了,我不知道她还有没有合约,哈哈。剧中饰演陈泰铭的太太,同样也是来自泰国,思想简单的角色。刚才淘汰了陈泰铭是因为有太多出色的男配角,而曾诗梅为什么会入围就不用多说了,哈哈。



而升格到第四名的保证让你们吓一跳,哈哈,那就是来自 Z世代黄宣婷。虽然哭戏有点瑕疵,不过整体表现活泼自然,我家人还称赞她为瑞恩的接班人,哈哈。
可能从她的资历来看,大家会质疑她的资格,不过记得在2016年,吴颈威也凭志在四方2入围男配角,而且当时表现也不是很好,所以我觉得黄宣婷这次更有资格入围。



因为少了马艺宣,所以必须再选出另一名候选人。我心目中的候选人是最强岳母罗美仪,哈哈。我个人觉得她的角色很有特色,趣味性十足,有很多夸张的表情,可是都不过火。惟有一些内心戏处理得不是很好。所以呢,值得受到肯定。



另外,其实最强岳母林梅娇同样表现出色,不过我觉得在一些搞笑的部分表现稍微过火,而且中风的部分是该角色的重要一环,但我觉得稍微失色,哈哈。




就这样。总结一下:

最佳男配角:

黄炯耀:知星人(希望得奖)
陈汉玮:第一主角
徐鸣杰:相信我
陈天文:1182
姚文龙:知星人



最佳女配角:

童冰玉:最强岳母 (希望得奖)
陈丽贞:相信我
曾诗梅:回家
黄宣婷:Z世代
罗美仪:最强岳母


10 comments:

  1. 童冰玉是女配角吗?我以为博主没有提名她。我以为她是女主角。
    我希望得奖的:
    最佳男主角:陈鸿宇:第一主角
    最佳女主角:本来是童冰玉,这次改成瑞恩:相信我
    最佳男配角:一样黄炯耀
    最佳女配角:童冰玉

    ReplyDelete
  2. 童冰玉是女主角来的,如果没有她 整部戏就不会有出轨 小三大战正宫的戏码 她很重要,应该入围女主角。

    女主角 是带出整部戏的灵魂人物。女配角 是用来衬托主角在戏里的一些绿叶。所以童冰玉算是绿叶吗?

    女配角方面 美心 可以入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她是伤害主角的角色,应该是配角。而且她也没有自己的戏份,都是围绕在搞破坏方面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她有自己的戏份吧,那个心理医生和她的疯男友那边。

      不过 根据新传媒的政策,可能真的把她downgrade 去女配角那里。

      Delete
    4. 其实有时主角配角真的分不清楚。比如方展发在唐山到南洋,我以为他是配角,结果却入围主角。还有动荡的年代,黄思恬是配角,但戏份比主角欧萱还多。
      更多分享,请看这里:
      http://singaporechannel8bigfan.blogspot.co.id/2016/05/blog-post_88.html?m=1

      Delete
    5. 你们这样我很乱。不过不管她是主角还是配角,最重要的是得奖

      Delete
  3. 其实今年很多女主角的演技都不错,只是被剧本拖累。

    故事概念是不错,可惜剧本不给力。

    ReplyDelete
  4. 最佳女配角:童冰玉 钟琴 沈琳辰 陈丽珍 陈凤玲
    最佳男配角:黄炯耀 陈汉伟 包勋平 陈天文 姚文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