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18

红星大奖2018 名单出炉 评论1/2

想看所有关于红星大奖2018的文章,请在 labels 的部分按 awards 红星大奖2018

期待已久的红星大奖2018名单终于出炉。基本上,我猜测的入围名单跟正是名单差不多,让我觉得挺高兴的,不过令我又气又恼的名单也有。

为了不要让文章有太多字,今天会先说一下我个人对正是名单的感想,下次才另作预测。所以今天不会发布完整的入围名单。想看的话,请按这条link


没有原则的政策

看到小人物向前冲在名单上,我顿时觉得红星大奖的制作组好像印度尼西亚政府一样,随随便便要改就改,哈哈。

记得去年人生无所喂虽然在2015年10月就播出,可是到了2016年3月31日才播完,直到一年后才提名进入红星大奖(2017年入围最佳主题曲,以及陈泰铭入围常青奖)。反而(小)估计要到四月份才播完,按照惯例应该是明年才提名才对。所以现在就入围了,真的有点意外。

我想可以解释的原因,应该是因为去年有很多艺人离巢,或是8频道在十月份播出韩剧的关系吧,哈哈。





入围艺人 VS 没入围艺人

另外,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张震寰会入围,而且代表做也是令我非常不看好他的回家?如果代表做是Z世代的话,我觉得还比较好。但我更看好他的是在法网天后的表现。不过随便啦,各花入各眼,哈哈。

我反而觉得,如果张震寰入围的话,那来自同一部剧的美心更应该入围,因为她的表现真的很亮眼。




另外要说的是电视剧相信我徐鸣杰陈建彬

我觉得徐鸣杰没有入围真的很可惜。我真的觉得他在相信我的表现亮眼。而且就算没有的话,他在小人物向前冲的表现也很亮眼,也应该入围才对。

我反而觉得陈建彬的发挥空间没那么大,相比之下入围了有点意外,哈哈。另外,其实我今年的预测中也没有把陈建彬算在内,因为去年他没入围十大,后来才知道他已经没有合约了。今年合约突然回来,有点意外,哈哈。不然的话,我会提名他凭玉建煌崇电视版入围最佳主持人。




接下来是最强岳母蔡琦慧童冰玉

首先,我觉得童冰玉没有入围真的很可惜,她是我今年里心目中的最佳女配角,刚刚在狮城娱乐Facebook页面里也被选为最佳女主角。

我反而觉得蔡琦慧的表现夸张,没有韵味。不过我知道有很多观众喜欢她啦,而且她也是我蛮看好的艺人,所以就勉强接受吧,哈哈。因此,我想她今年得到飞越奖的机会应该很大,哈哈。


接下来是男配角包勋平(卫国先锋)和姚文隆(知星人)

上一次有投姚文隆一票,因为我觉得他有很多内心戏都做得很好,遗憾的是没能入围。反而是我觉得包勋平在(卫)并没有什么突破,除了跑酷动作而已。对此,我个人对这样的名单有点失望。

其他要讲的:

虽然刚才说小人物向前冲入围有点意外,但我却很看好陈罗密欧在该剧的表现。这个月的赞和差还来不及发布,里面其实也提到看到陈罗密欧的进步。所以,我想今年应该会投他一票,哈哈。



还有,我其实觉得陈鸿宇知星人入围男主角也是不太适合,哈哈,因为我觉得他在该剧的表现机会没那么大。我还是比较希望他凭第一主角入围。



另外,两位卫国先锋的女配角是我上一次没有提名的。我没提名钟琴是因为我另有心欢,而没提名美心则是因为觉得角色比较嫩。不过她们两入围,我也没什么意见。



新人奖

何盈盈今年入围新人奖?我觉得挺意外的,因为她已经入行了一年。不过想到上次冯伟衷的案例后,我觉得随便啦。



另外一位就是张颖双。她的代表做亲爱的九月,最近才评论,没想到她就入围了,哈哈。不过我也没想过她会入围,因为她的正业是DJ。不过,竟然她入围新人奖的话,那我希望她以后有更多的演艺机会,因为从她在(九月)的表现来看,我觉得她蛮有演艺天分的。




青苹果奖

青苹果奖其实没有什么意外,哈哈。我想说的是,上次说代表爱不迟疑的小演员是临时招考的,应该不会入围,没想到那么准,哈哈。

不过我觉得这次入围名单中,代表第一主角的小演员,我也不怎么看好,因为他们的演出机会前后大概半小时而已。

不过还好,我看好的前两强,杜芯慧知星人)和郑凯泽回家)都有入围。




最佳电视剧

今年入围最佳电视剧的作品,其实也没什么好意外的,最意外的是爱不迟疑竟然输给了Z世代,哈哈。(爱)的情节很有起伏。反而(Z)则一片空白,卖点完全发挥不出来(其他的这里看)。



其他四部入围作品,在我的评价中都得到蛮高的分数。而卫国先锋虽然分数较低,但剧中包含的国防部队元素则很精彩,所以评论中讲到该剧有望入围。



另外,梦想程式没能入围其实也有点遗憾。


陈凤玲也入围主持人?

这个刚发布时才发现忘了写。最近综艺节目减产,学上加霜的是新传媒请来了很多非专业主持人来主持咨询节目,有些甚至是没合约的。更惨的是,陈凤玲竟然也在最佳主持人名单中搅局?哈哈。。

不过我想她会入围应该是因为表达能力好吧。只不过我觉得比她好的主持人也有几位,所以我本身是不太希望她入围,哈哈。



就这样。下次的文章将评论我对正式名单的预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