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18

红星大奖2018 预测 4/5:老少一起飞

这是红星大奖2018个人预测的第四篇文章。想看所有关于红星大奖预测的文章,请在 labels 的部分按下 awards 红星大奖2018

今天的主题是老少一起飞,什么奖来的呢?那就是青苹果奖,最佳新人奖,常青演绎奖,以及年度飞越奖。这些奖项往年偶尔会被取消,不过来个预测也不亏本。


青苹果奖

我心目中的得奖人,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而且也得到不少好评,那就是知星人杜芯惠(公主)。另外,我觉得来自电视剧回家郑凯泽(饰演美心的儿子)。我觉得两位的角色都有所发挥,表现活泼自然。而杜芯惠胜过郑凯泽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杜芯惠的苦情戏演得更好。

其他侯选人,还有也是来自知星人杨峻毅(饰演姚文龙的儿子)。

另外两位侯选人是来自爱不迟疑,不过(爱)的孩子有些是为该剧专门招募进来的,我不清楚是否也能入围。不过他们在该剧有很多苦情戏,表现也不错,所以我想要给他们肯定,那就是陈语喆(饰演曹国辉的儿子),以及吴委恩(压力太大的小女孩)。




最佳新人奖

今年我心目中的新人奖得主是狮城有约主持人之一的沁凯,我觉得她在(狮)的主持表现活泼自然,表达能力也很强,看不出是新人。



不过新闻组的同事是不可能入围的啦,哈哈,除非新人奖范围延伸到所有华语电视节目。所以,上面那一句当作没读过就好。

其实我选出的新人奖候选人当中,有一位我不清楚他在新传媒的身份,那就是宗子杰。只是有报道说他退伍后整装待发,但没说到合约两个字。而我本身是对他在 Z世代 的出色表现感到赞赏,决定式式看,让他入围。

而其他候选人,其实也不能算是有惊喜,因为出道的新人也没几个,哈哈。分别是黄暄婷许瑞奇沈佳玉,以及刚跳潮到新传媒的陈楚环

五位侯选人当中,我觉得黄暄婷和宗子杰的机会最大。另我惊奇的表现同样是因为Z世代。如果真的要选的话,我会以他们在该剧的表现来选择,最终决定选出角色比较有深度的宗子杰,哈哈。

如果你们问为什么上次提名黄暄婷入围女配角,却不让她得新人奖?那我的回答是因为女配角方面的心仪人选不多,哈哈。




常青演绎奖

早前提名的主角和配角名单中,有几位是符合常青演绎奖的,包括相信我陈澍城陈丽贞,以及1182陈天文。这三人也是我心仪的常青演绎奖候选人。

另外两位候选人,一位是最强岳母陈丽萍。陈丽萍在该剧的表现受到观众好评,但我个人因为发挥空间问题而没有提名她入围最佳女主角,所以希望她能入味常青演绎奖。

另外一位是我去年搞错年龄的艺人,Z世代郑惠玉。阿姐今年年满50岁,在 Z世代扮演偶像老师的表现自然,但同样也是发挥空间问题,所以我个人并不看好她入围最佳女主角,所以也希望她入围常青演绎奖。

最后,我心目中获得这奖项的得主有两个,第一是陈澍城,因为上次说希望他得视蒂宝座,所以如果结果真的是如此,那他就不可能拿到常青演绎奖。所以我的第二个人选是陈丽萍






年度飞越奖

去年,我个人预测了不少飞越奖人选,当中包括一些资深演员。可是大会竟然说符合资格的年轻人不够而取消了该奖项,让我又气又恼。

今年,坦白说,我个人觉得符合飞越奖的人真的不够,哈哈。从资深演员到新人等,其实也没几个,哈哈。有几位人选是因为有小小进步而提名的。换句话说,如果今年飞越奖又被取消的话,我也没意见,哈哈。

为了扩大提名范围,我决定在红星的正式成绩出炉后再重新设定候选人。也就是说接下来要提名的几位候选人都是暂时性的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我个人心目中的几位飞越奖人选:

1。罗美仪

去年她的工作量增加,并且在大英雄里有出色表现。今年重新提名她是因为在爱不迟疑首次当女一,表现也不错。

2。黄思恬

她在知星人的戏份,其实是第一次在黄金时段当女一,表现也不错。

3。陈美心

我对她在电视剧回家的表现感到非常赞赏,只是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新传媒合约,哈哈。

4。田铭耀

2015年,田铭耀在电视剧长辈甜心首当要角,并且有不少主持工作,所以在2016年有提名过他。今年,他也在1182和爱不迟疑有担任要角,应该也有资格入围。

5。蔡琦慧

这位是我后来决定提名的,不然就真的没人了,哈哈。我会提名她是因为在最强岳母的表现。虽然我觉得她演得很夸张,也没有 auntie 的韵味,不过还是有很多观众欣赏她的表现,所以。。。。


就这样。总结今天发布的东西:

青苹果奖

杜芯惠:知星人(希望得奖)
郑凯泽:回家
杨峻毅:知星人
陈语喆:爱不迟疑
吴委恩:爱不迟疑




最佳新人奖

宗子杰(希望得奖)
黄暄婷
许瑞奇
沈佳玉
陈楚环


常青演绎奖

陈澍城:相信我(希望得奖)
陈丽萍:最强岳母(希望得奖)
陈丽贞:相信我
陈天文:1182
郑惠玉:Z世代



年度飞越奖(暂时人选)

罗美仪(希望得奖)
黄思恬
陈美心
田铭耀
蔡琦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