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18

这个月 赞 和 差

,我觉得 刚刚过当到 97.2 的 DJ 巫许玛莉比较适合在 97.2。不过大家不要误会哈,我不是说她在 95.8 表现不好,只是最近发现她在电视上的曝光率比以前更多,而且 97.2 DJ 也一直出现在电视上唱歌,作搞笑秀等等。而巫许玛莉看起来就好像个活宝,可以能够为这些活动带出活力。

顺带一提。最近看到 9.33 DJ 张颖双入围最佳新人奖,让我突然想起巫许玛莉也在2001年入围过最受欢迎新人奖,而且在颁奖时呼声很高,甚至高过当时得奖的谢婉俞。另外,还有林灵芝也在2002年入围。两人当年都是因为主持的缘故而入围。



,我本身对两部方言剧,欢喜就好吃饱没,一直轮流播出感到厌烦。虽然观众可以接受啦,只是我觉得一部是拥有轻松有趣的游戏和舞台剧单元的综艺节目,一部则是体会人生的电视剧,内容除了有欢笑意外,也包括了较重的情节。看这两部节目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我的个人意愿啦,如果没错的话,政府批准新传媒的方言时段应该是在星期五早上10.30到12.30,一共两个小时。那我会比较希望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一起播出,比如综艺节过后就播出电视剧,好像晚上8.00到10.00的节目表一样。对此,新传媒当然必须设计更多类型的节目啦,哈哈。





半赞半差,这是要给电视剧小人物向前冲的。这次会再次发表对该剧的评论是因为这几个月以来,我对剧中的七位年轻演员有新的感想。有三位表现越来越好,有四位表现有待进步,哈哈。

三位表现越来越的包括陈罗密欧徐鸣杰胡佳琪

* 陈罗密欧一开始时我觉得表现有点夸张,不过最近越演越烈,越来越有韵味。这个不是因为红星2018名单出炉后作的马后炮哦,这篇文章我已经准备了一个月。

* 徐鸣杰的那种无耻的角色也演得很好,要传达的讯息从表情,语气和动作都看得到。

* 胡佳琪一开始时的装可爱让我觉得有点僵硬,不过后面她的内心戏增加,我觉得都表现很好。特别是那种专牛角尖,一触即发的讯息表达明确。


四位表现有待进步的包括罗美仪陈凤玲方伟杰胡佳意

* 罗美仪这次的角色是性格冲动的人,就连剧中的母亲放弃化疗时也表现激动。但我觉得她在这一方面表现稍微夸张,眼睛也瞪得太大了,哈哈。

* 陈凤玲从一开始到现在,我觉得都没什么进步。在表现这个人物性格方面没有连贯性是一大缺点,特别是最近和剧中男朋友吵架时,我发现她的语气变得很稳,好像 “法网天后” 一样,哈哈。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在激动时,头一直摇上摇下的,好像摇头娃娃一样,哈哈。

* 方伟杰一开始时我赞赏了他,因为他这次颠覆形象,扮演了一个很稳重的角色,而我对他的稳重度觉得有待改善。可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的稳重度不但没有改善,而且越来越差,哈哈,看起来有点僵硬,好像是刻意去演一样。

* 胡佳意其实才刚刚开始有戏份,而且都是一些讨人厌的台词,哈哈。可是我要批评的是我觉得她不够坏,讲话的语气有点平,表情也不够坏。我建议可以稍微骚一点。




就这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