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20

SEA2020 最受欢迎投选 目前战况

请大家多多支持 Singapore Entertainment Awards 2020,以及热烈投票,支持你们心目中的最佳演员,最佳喜爱角色及作品。

请投票支持您心仪的演员和作品,网址:投票网址

关注 SEA2020 的详情:SEA2020 Facebook 专页

关注狮城娱乐:狮城娱乐 Facebook 专页

这个blog对该典礼的报道:按这条label

记得哦,投票截止日期是2月1日(星期六),半晚5.00。所有成绩将在晚上7.00开始陆续揭晓。

邀请大家为您喜爱的艺人和作品踊跃投票。。。

*********************************************************************************

SEA2020 公布了最喜爱角色,及最受欢迎作品奖项目前为止的成绩。最喜爱和最受欢迎奖项的成绩是100%由观众投票决定的。所以呢,请赶紧支持您喜爱的艺人及作品,别让您心爱的艺人失望了。。。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目前的战况如何:

最喜爱女角色(排名不分先后)

1.罗美仪-陈育琴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
2.瑞恩-马如荫(阴错阳差)
3.黄思恬-严书彧(我的万里挑一)
4.欧萱-郑天爱(攻星计)
5.吴俐璇-方怡婷(攻星计)



最喜爱男角色(排名不分先后)

1.陈泓宇-牛俊阳(阴错阳差)
2.陈泂江-吴品瑞(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
3.黄俊雄-Hugo(老友万岁)
4.徐彬 - Ping Pong(老友万岁)
5.冯伟衷-Kenneth(北京到莫斯科)



最喜爱荧幕情侣(排名不分先后)

1.罗美仪+姚伟涛(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
2.何盈莹+李博翔(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
3.陈泓宇+瑞恩(阴错阳差)
4.黄思恬+王冠逸(我的万里挑一)
5.欧萱+陈泓宇(攻星计)



最喜爱荧幕搭档(排名不分先后)

1.黄俊雄+徐彬(下一站,遇见)
2.沈家玉+王冠逸(我的万里挑一)
3.林茜茜+黄思恬(我的万里挑一)
4.吴俐璇+欧萱+陈泓宇(攻星计)
5.瑞恩+黄俊雄+徐彬(老友万岁)



最受欢迎电视剧(排名不分先后)

1.心点心
2.阴错阳差
3.下一站,遇见
4.我的万里挑一
5.攻星计
6.老友万岁




最受欢迎戏剧插曲(排名不分先后)

1.你知道-佳旺(心点心)
2.知足-五月天(阴错阳差)
3.下一站-黄思恬+邓碧源(下一站,遇见)
4.慢冷-梁静茹(一切从昏睡开始)
5.黑色眼泪-冯伟衷(我的万里挑一)
6.别投降-郭美美(攻星计)


您心意的角色或作品有没有入榜呢?记得哦,投票截止日期是在2月2日,半晚5.00。还有时间,赶紧去投票。(link 都在文章的上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