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20

Singapore Entertainment Awards 2020 成绩出炉

先跟大家说声抱歉,因为昨晚有些事情,所以耽误了这篇文章。SEA2020 已经在2月1日落下帷幕,所有奖项的成绩已尘埃落定。您心目中的得奖者有没有得奖呢?

虽然比赛已经落幕,但请大家继续关注狮城娱乐 SG Entertainment 的 Facebook 专页:狮城娱乐 Facebook 网址

今天就来看一下 SEA2020 的成绩。首先是公布由70%评审,30%观众投选而出的专业奖项。评审成绩和观众投选的总计,可以浏览 SEA2020 Facebook 专页得到详细详情,网址:SEA2020 Facebook 专页

最佳男主角

恭喜SEA2020影帝徐斌,代表作老友万岁。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合约问题的话,我也蛮希望他可以入围红星2020的。首先,演技大有进步,不垮不冷,恰当好处。剧中阿公逝世时,他那满有爆发力的哭戏也成功拉高了收视率,感动了很多观众。


最佳女主角

恭喜SEA2020影后吴俐旋,代表作攻星计。同样是一位我觉得不会入围红星2020的艺人,哈哈。但不否认她的爆发力十足。最后一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那场无厘头的哭戏,但还是一度让我很感动。


最佳男配角

恭喜朱厚任老友万岁。剧中与饰演孙子的徐斌有趣及令人心酸的互动深得观众爱戴,熟练的演技也同样亮眼。



最佳女配角

恭喜老佛爷,林梅娇攻星计。把内心的苦毒收藏起来,暗中报复,充满神秘。在最后一集得到解脱时喜极而泣的哭戏,也令我非常感动。虽然我没有预测她入围红星2020最佳女配角,但在心里还是有为她打气的。



飞跃进步男演员

恭喜宗子杰。宗子杰从幼小时就演戏,至今可以看到演技成熟了许多。



飞跃进步女演员

恭喜陈楚寰。演技自然,反派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2019年更是在网剧看见看不见的你担任女一,同样交出亮眼成绩。



最佳电视剧

恭喜2019年最高收市的阴错阳差。奇幻题材,加上有趣的内容,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让这部剧站上风。



最佳主题曲

恭喜之前在该剧播出时就一直被受好评,由林俊杰演唱的醉赤壁阴错阳差主题曲。我个人也觉得该主题曲在插入剧情的时候配合相当好。



最佳网剧男演员

恭喜来自北京到莫斯科冯伟衷。首次饰演深情熟男角色,表现淋漓尽致,内心戏到位。



最佳网剧女演员

恭喜同样来自北京到莫斯科陈凤玲。她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也交出不错的哭戏,令人动容。



最佳网剧

恭喜长途跋涉,一路北上拍摄的北京到莫斯科。题材看起来是很简单的爱情剧,但内容特别,呈现方式也相当到位。



最佳男新人

恭喜陈一熙。他在代表作我的万里挑一里的娘娘腔角色富有喜感,在入围者当中表现更显凸出。



最佳女新人

再次恭喜陈楚寰。除了是飞跃进步女演员,同时也凭着下一站遇见里的反派角色夺下了最佳女新人。



接下来来看100%由观众投票而出的最喜爱奖项

最喜爱男角色

恭喜阴错阳差牛俊阳陈鸿宇,得票率高达2353张票。而其他在五强的还包括 Pingpong(徐斌,老友万岁,1951票),Hugo(黄俊雄,老友万岁,137票),Kenneth(冯伟衷,北京到莫斯科,121票),以及吴品瑞(陈炯江,你-OK,43票)。



最喜爱女角色

恭喜同样来自阴错阳差的人气女王瑞恩,饰演的马如荫,得票率比起同一部代表作获得最喜爱男角色的陈鸿宇多了200多票,高达2609张票。而女角色奖项的前五强也得票蛮高的,包括严书彧(黄思恬,我的万里挑一,929票),方怡婷(吴俐旋,攻星计,469票),陈育琴(罗美仪,谢谢你。。,244票),以及郑天爱(欧宣,攻星计,86票)。



最喜爱荧幕情侣

上面看到最喜爱男女角色得奖者的名单后不难猜到最喜爱荧幕情侣是谁了,哈哈。恭喜陈泓宇瑞恩,凭着阴错阳差获得观众喜爱。两人获得的票数竟高达2970张。

其他五强还包括黄思恬+王冠逸(我的万里挑一,882票),罗美仪+姚伟涛(谢谢你。。,170票),欧宣+陈鸿宇(攻星计,83票),以及同样来自谢谢你。。的何莹莹+李博翔,67票。



最喜爱荧幕搭档

恭喜黄思恬林茜茜。在我的万里挑一里的搞笑互动,也为该剧增添气氛。两人的得票高达1968票。

其他五强还包括欧宣+吴俐旋+陈鸿宇(攻星计,1145票),瑞恩+徐斌+黄俊雄(老友万岁,638票),黄俊雄+徐斌(下一站遇见,112票),还有沈家玉+王冠逸(我的万里挑一,80票)。



最受欢迎电视剧

继最佳电视剧,最佳主题曲,最喜爱男角色,最喜爱女角色和最喜爱荧幕情侣后,阴错阳差同时夺下最受欢迎电视剧奖项,得票高达2198张。该剧也是2019年最高收视率作品。

其他六强包括攻星计(1256票),我的万里挑一(756票),老友万岁(157票),下一站遇见(81票),心点心(63票)。



最受欢迎电视剧插曲

恭喜由冯伟衷演唱的黑色眼泪我的万里挑一插曲。这首歌曲在第23集,严书彧的父母亲生离死别时播出,加上简单但恰当的电脑效果,那一幕令我个人感到激动人心。这首歌曲得到了900张票。



就这样,感谢大家的支持。请继续关注狮城娱乐 SG Entertainment 的 facebook。

我们明年再见。

3 comments:

  1. 你好 想纠正一下 徐彬是这个‘彬’ ; 陈泓宇是这个‘泓’
    谢谢

    ReplyDelete
  2. 你好,好久不見,我有個跟《大英雄》、《118 II》和《小人物向前衝》的問題要問你,其實應該讓徐濤和書琦在大英雄(包含順水和可愛)和118II客串嘛,我有個情節是這樣的:

    順水和徐濤爭位子,可愛上前勸阻,結果被徐濤臭罵「包養妹」,惹來順水憤怒,還連累了剛回國就立刻勸架的發達受傷。

    幾個月後,徐濤和書琦不知何故來到118,被順水看到,直接全盤托出徐濤的事,更意外的是,可愛被保養的新聞的告密者居然是徐濤(不小心說話大聲,被記者聽到),還理直氣壯地説他沒錯,結果惹來118上下大怒,而且張沒友還一眼認出那個自以為是的臨時演員就是徐濤,就臭罵一頓,結果徐濤不爽一拳揍下去,順風就衝上去咬他,更厲害的是書琦為了救徐濤,直接拿花盆來砸順風的後腦勺,導致他頭破血流,差點喪命,徐濤和書琦因而狼狽逃走,只可惜順水沒報警。

    有兩個版本:
    1.到最後,書琦在禮籃公司打工不久後,也是在那裡打工的徐濤意外得知公司老闆認識118全家,就連公司上下都認識有在那裡打過工的順風,於是心虛的閃電辭職了,避風頭,結果順水順風來公司,只遇到書琦沒遇到徐濤,因此把事情鬧大,甚至鬧到巧姐的家裡,把兩人趕出去(書琦定是被開除了,再不然就是兩人被逐出新加坡,還留下案底)。

    2.比較痛快一點,就是兩人同時被三母子發現,向陳鳳、巧姐、吳大志和老闆兩父子告狀,陳鳳和巧姐瞬間大怒了,還吵吵嚷嚷地要嚴懲兩人,最後梓陽出面求情,只開除徐濤,扣書琦薪水,但徐濤耍賴,直接脫掉衣服丟給大志,發嫂徹底大怒了,直接丟酒瓶,最終公司上下都知道了這個醜事了。

    然而更厲害的是,公司老闆和巧姐居然跑去118家, 向受害人可愛道歉,但是眾人這才知道可愛有個同班同學,而她居然是打傷順風的書琦(這就說明為甚麼兩人都出生在怡保),順水和巧姐愕然了。

    是不是覺得很痛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