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20

红星大奖2020 最佳新人

请大家多多支持 Singapore Entertainment Awards 2020,以及热烈投票,支持你们心目中的最佳演员,最佳喜爱角色及作品。

请投票支持您心仪的演员和作品,网址:投票网址

关注 SEA2020 的详情:SEA2020 Facebook 专页

关注狮城娱乐:狮城娱乐 Facebook 专页

这个blog对该典礼的报道:按这条label

记得哦,投票截止日期是2月1日(星期六),半晚5.00。所有成绩将在晚上7.00开始陆续揭晓。

邀请大家为您喜爱的艺人和作品踊跃投票。。。

*********************************************************************************


先跟大家说声不好意思,上一次有读者问我今年是否会有最佳新人奖,我说有些在网剧的不知道有没有资格入围。但经过 SEA2020 的宣传之后,我发现其实今年的新人已经达到五位数了,哈哈。不过我对他们的提名资格仍保持怀疑。接下来就慢慢介绍一下。

红星大奖2020,最佳新人奖预测


阳光可乐(老友万岁)

看她的照片最大张,就知道我心目中的最佳新人是谁了,哈哈。但其实我真正支持她的原因并不只是是因为在(老)的表现,而是她能演能主持。


林咏怡(都市狂想)

其实我刚刚是在她和阳光可乐之间徘徊,因为她的演技比较好,哈哈。林咏怡从2009年到2011年期间,连续获得了三届青苹果奖(一切完美,团圆饭,过好年)。这一次重出江湖,以她在(都)的表现来看演技依然亮眼,不过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下一篇才慢慢说。所以希望她接下来多多努力。。。

不过她之前已经拿走了三个奖项,这一次是不是真的有机会入围新人奖,哈哈。


陈一熙(我的万里挑一)

其实这近几年才听到,原来一位艺人入行三年之间还是有机会入围,中间的计算法是怎样就不知道了,或许人数不够也是原因。

所以我想陈一熙该是时候入围了。可能前两年没有什么亮眼的作品,不平凡的平凡也没什么发展空间。但这次在(我)里倒是饰演了一个叫有突破性的角色,就是可以为爱强悍起来的娘娘腔。

不过他还不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因为他的表现还不是真的很到位。


郑颖(致胜出击)

第一次演戏就有很自然的表现。希望她接下来继续努力,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不过她拍完(致)之后就去中国受训,未来或许会留在中国发展。而她在新传媒可能还没有有效合约,所以可能提名机会渺茫。


郭威乐(老友万岁)

不好意思,上面的照片是致胜出击的,哈哈。他在(老)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当然也是因为(老)口碑好,所以也算是搭了顺风车,哈哈。不过身为新人,我希望他可以接受我的一次严厉批评,那就是我觉得他的演技算是这组新人当中最弱的。希望他多多努力。。。


最后还有一位,也是因这老友万岁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孙致。不过我个人会先保留他的入围资格,因为就像刚才说的,一位艺人入行三年之间还有机会提名最佳新人奖,我不知道中间的计算法是怎样,但如果有考虑到表现的话,我觉得还得再给他多一点时间,特别是因为他在(老)是个反派,哈哈,所以可能要再挑战其他角色让观众对他有更好的印象。


就这样。

关注所有有关红星2020的预测,请按这条label

您心目中的最佳新人又是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