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20

红星大奖2020 看好谁?

2019年将近尾声,又到了新传媒电视剧和艺人们交出成绩单的时刻了。虽然攻星计还在播,不过我个人已经心有成竹了。

就在我要写这个文章之前,我作了一个恶梦,我觉得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可能会入围两个最佳电视剧奖项。而且下面两位可能会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哈哈。希望都只是噩梦。。。



好了,接下来就来揭晓2019华语戏剧当中,我心目中的得奖人和作品。不过呢,同样的一句话,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被提名的不要高兴太早,没被提名的也不要失望。还有,下面那些照片里写的 “个人意见” 太小了,哈哈。希望大家多多原谅。

相信大家应该看过了上次总结2019年作品的文章,里面也有提到我心目中的得奖者(这里看)。不过我想说声抱歉,因为隔了两天,我有了最终的总结,跟那篇文章写的有点不一样。


最佳男主角


可能大家会被那张脸最大的吓到,可能也不会,哈哈。是的,今年我印象最深刻,也让我觉得最有爆发力的最佳男主角就是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黄俊雄。我对他以往的表现都不是很满意,但在此的表现真是让我大跌眼镜。

其他的包括方展发(警微天职5)戚玉武(天空渐渐亮)陈宏宇(攻星计),以及到上一次的文章为止还在考虑中的陈罗密欧(你OK)

其他我心仪的还有老友万岁徐斌。但我觉得他不是新传媒旗下的,可能不会入围这个受人瞩目的奖项。不过如果真的入围的话,那也很好啦。


最佳女主角


RBKD肯定很高兴,因为我心仪的得奖者是大家最喜爱的荧幕情侣,哈哈。去年也是荧幕情侣拿奖,今年不知道会不会再重现?

我其实也同意观众所说的,瑞恩应该以阴错阳差入围。我当然没意见,因为她在这两部戏的表现都很好。不过我最终选择(老)是因为内心戏比较充足。

其他的还包括新传媒不可能忘记的黄思恬(我的万里挑一)林慧玲(警微天职5)陈丽萍(好世谋),以及陈凤玲(老友万岁)

如果说有没有其他的黑马的话,我觉得可能雅惠应该会以天空渐渐亮的角色入围。但对于这个奖项我感觉很坚定,等正确名单出炉时,我可能不会接受其他的入围者,除非是看见看不见你的陈楚寰,哈哈。


最佳男配角


吓一跳吧?哈哈。我最终的选择其实上次有提到的朱厚任,不过我把代表作改为老友万岁

其实这个奖项我提名了六个人。其他的还有方伟杰下一站遇见),以及谢宏辉警微天职5)。而宗子杰(致胜出击)本来是提名最佳男主角的,不过他不是新传媒旗下的,所以要肯定他的表现的其他办法就是让他入围最佳男配角,哈哈。

上面其他的入围者还有陈炯江(你OK)徐鸣杰(我的万里挑一)包勋平(警微天职5)

另外,上一次也有报道说冯伟衷可能会以北京到莫斯科入围最佳男配角。我个人也蛮高兴的,可是我没有把他提名在这里是因为我感觉七上八下,而且他以往的表现都很好,但为什么新传媒到现在才看到呢?


最佳女配角


最佳女配角人选是我一直以来看好的演员,这次的表现更是让我觉得大快人心,那就是罗美仪(警微天职5)

这个名单其是最终只得到了三个名额。所以我花了这两天的时间回顾,最终另外提名了洪慧芳(阴错阳差)以及钟琴(天空渐渐亮)。其他提名的还包括何莹莹(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以及同样也是反派的陈楚寰(下一站遇见)。希望新传媒可以给有潜力的演员更多肯定,不要只想要捧红谁而已。

其实之前也有提名一位,林菌菌我的万里挑一)。不过她平常是特约的啦,可能不会入围。如果有的话也好。


最佳电视剧



如果以我给的分数来看的话,最佳电视剧的名单应该不是这样。但我提名最佳电视剧的想法也包括了包装,也包括演员阵容。如果分数的话纯粹是我个人对一部剧的观后感。

我希望 警微天职5 得奖是因为故事还算不错,虽然比较慢热,哈哈。另外,海岸卫队的画面也很动感,让我有心跳加速的感觉,再加上这是官支剧,所以。。。

其他的,北京到莫斯科 是我最后才加进去的。我本来觉得故事种类应该不是评审喜欢的那一类,但包装还不错,甚至出人意表,而且我也给了92分,如果没有提名的话就自相矛盾了,哈哈。

因着(北京)入围,其实对我原本的选择也造成困扰,真是自找烦恼,哈哈。当中需在(北京),阴错阳差致胜出击之间取舍,因为其他两部的故事我都不是很满意,哈哈。但我最终决定选择 阴错阳差 是因为至少故事还有一点张力,也比较有发挥空间。

其他两部当然就是有血有肉的老友万岁,以及搞笑效果极佳的我的万里挑一

我提名最佳电视剧的原因请(按这里去看)。


最佳主题曲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的主题曲再见 My Love。不过客观来看,阴错阳差的主题曲醉赤壁,在配搭剧情方面是做得最好的。

而其他三首我都不是很喜欢,哈哈,但因为曲风特别,通常都应该会是评审喜欢的类型。包括失去什么(北京到莫斯科)My Heart Will Come Home(我的左邻右里),以及致胜一击(致胜出击)

至于一些被淘汰的包括我的万里挑一主题曲就是你就是你,因为相比起来这一首还算普通啦,哈哈。不过倒是有一首我个人比较难舍的就是带你去走走走走


青苹果奖


我心仪的得奖者吴委恩,之前在(警5)的文章里给了很高的评价,不过我最终把她的代表作改为大话精

其他要说的还有在(警5)饰演小家明黄凯恩(警5)。之前没有提名过他,但我也考虑一切从昏睡开始里的潘祥融(饰演陈宏宇的儿子)来对比,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入围该奖的最佳人选。最终我还是把他淘汰了,并且另外考虑戏份更有挑战的黄凯恩(表情比较丰富,内心比较有挣扎的角色)。

其他三位是稳坐这个奖项的孙艺恩(警5)林道锐(你OK),以及谢颖泽(天空渐渐亮)

***************************

其实以上的那七个奖项不一定要猜中,因为各花入各眼,红星评审有自己的意见也没办法。不过还是希望到时得奖的都是有在这里提名的,哈哈。

好了。接下来还有两个幕后奖项。不过我就提出一个我心仪的好了:


最佳导演,心仪代表作品:警微天职5

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警匪追逐战和海岸卫队大战的部分都作得惊心动魄,有让我感到心跳加速。




最佳剧本,心仪代表作品:一切从昏睡开始

这个奖项,其实我今年总结了所有的戏之后发现差不多所有电视剧都很好,但故事处理都美中不足,哈哈。所以我决定选择今年我给了最高分的电视剧一切从昏睡开始的剧本,因为该剧的故事很有层次感,从搞笑变神秘,再变纷争,将观众一层一层慢慢的带入故事里面。




就这样。请大家尽管留言,发表您的意见和心仪得奖人或作品。。。

14 comments:

  1. 我是狮城娱乐版主,我有意和你合作,可以请你到专页私信我吗?

    ReplyDelete
  2. 有一个问题,你觉得陈泓宇在攻星计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陈泓宇应该会入围(新传媒吹捧的,哈哈),不过我选择攻星计是因为比较有男人味

      Delete
  3. 今年会有最佳短篇戏剧和最佳新人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短篇戏剧好像没几部,随缘吧。
      至于新人,有郑颖,郭威乐,至于那些在网剧的就不知道他们的身份是什么,有没有资格入围了

      Delete
  4. 欧萱演的不错,你认为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错,但我觉得她的角色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那个戏份没多少的烂好人角色

      Delete
    2. 如果她入围女主角你觉得怎样

      Delete
  5. 常青演绎奖你觉得谁会入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不管谁入围,最后都应该是陈澍城或向云拿奖

      Delete
  6. 主持人你觉得谁会入围/得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