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20

Singapore Entertainment Awards 2020

狮城娱乐 SG Entertainment facebook 专页(这里看)是一个分享新加坡华语戏剧及演员等信息的专页,并且也对戏剧作出评价。而我本身也常常关注这个专页。

这一次很荣幸的受邀,为该专页组办的颁奖典礼 Singapore Entertainment Awards 2020 (SEA 2020) 作宣传。该颁奖典礼也可以比美红星大奖,而且所提名的艺人和戏剧作品都是以表现为考量因素,不分国企,也不分什么公司旗下,完全是一个百分百的实力交锋

该颁奖典礼设有最佳奖项,以及最受欢迎/喜爱奖项。

虽是最佳奖项,但得奖人及作品的成绩是由评判所给的分数,以及观众投选的票数决定的。评审所给出的分数将占总成绩的70%,而观众所投的票数将占30%。千万别小看这30%,以前有一部歌唱比赛节目,校园Superstar 2, 就是有一位参赛者得到很高的分数,却在占有百分之三十的观众投选部分失落而惨遭淘汰,哈哈。

另外还有最受欢迎奖项。最受欢迎奖项的入围名单没有设限,所有在2019年有演出的艺人及作品都有入围。而成绩是百分百由观众投票决定的。当中包括最喜爱男女角色,最受欢迎电视剧等等。

所以,邀请观众朋友们为您喜爱的艺人和戏剧作品投票,别让您喜爱的艺人失望哦,哈哈。投票的地址在这里:(投票网址

SEA2020 投票截止日期是2020年2月1日(星期六),下午5.00。而成绩揭晓,将在当天晚上7.00 开始,通过专页陆续分晓。

想了解更多关于 SEA2020 的详情,请按这条link


入围名单

SEA2020 入围名单除了让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以外,也加入了最喜爱的男女角色,荧幕情侣及搭档等奖项。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 SEA2020 的入围名单有哪些。由于最受欢迎奖项是包含了所有作品,所以入围名单我就不提了,哈哈:

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主角的入围名单全是我个人觉得喜悦的艺人。当中包括我本身希望得奖的黄俊雄(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陈宏宇(攻星计),戚玉武(天空渐渐亮),以及我本来看好,但因为不是新传媒旗下就放弃他的徐斌(老友万岁),以及可能新传媒也不太关注的张耀栋(天空渐渐亮)。

五位男主角都在各自的作品里发挥了满有爆发力的演出,您心目中的得奖人又是谁呢?


最佳女主角


名单包括林慧玲(警徽天职5),瑞恩(阴错阳差),以及来自攻星计的两位铆足实力的女主角,欧宣和吴俐旋。另外,名单中也可以看到范文芳(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虽然我没有提名她,但无可否认,她那恰当好处的装可爱表现也很吸引目光。

就像刚才说的,SEA2020 是一个百分百的实力交锋,部分国企,部分什么公司旗下,让入围名单火药味十足。您又支持谁呢?


最佳男配角


通常配角是最难选的,哈哈,因为配角的作用是让主角更加亮眼,而且一部戏里最多两个主角,可是配角就一大堆,哈哈。但我相信这个名单里所提名的都是观众心目中表现非凡的艺人。

当中包括我也提名的包勋平(警徽天职5),朱厚任(老友万岁),还有受观众好评的方伟杰(下一站遇见),以及其他两位资深艺人王玉青(阴错阳差),和郭亮(警徽天职5)。


最佳女配角


名单包括了最近联合早报打抱不平,说编剧辜负她演技的许美珍(攻星计),以及来自同一部戏,表现受观众叫好的林梅娇(攻星计)。其他还包括饰演失智症的陈莉萍(老友万岁),以及耍狠的范文芳(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还有我心目中的入围者洪慧芳(阴错阳差)。


最佳男新人

最佳新人分为男女两奖,让新人们有更多机会。这个入围名单包括了饰演一个可以为爱勇敢的娘娘腔角色陈一熙(我的万里挑一),饰演不懂人生百态,以打游戏为生,在面对生离死别时无所适从崇(我的万里挑一),饰演有勇无谋,狡猾奸诈的翻拍孙致(老友万岁),饰演家庭背景不好,差点误入歧途的郭威乐(老友万岁),以及饰演吊儿郎当,怨天尤人的朱哲伟(带你去走走)。



最佳女新人

这个奖项提名的包括饰演不懂人情世故的美丽千金林汐(心点心),饰演因父亲有小老婆,且得不到家庭温暖而对同父异母妹妹产生妒忌的陈楚寰(下一站遇见),饰演讨喜的大胃王林菌菌(我的万里挑一),饰演任性,高傲的武打高手,首次演戏就表现不错的郑颖(致胜出击),以及饰演傻大姐,同样轻松惹笑的卢传瑾(带你去走走)。




飞跃进步男艺人奖项

这是一个红星大奖里规则左右不定而惹来争议的奖项,哈哈。不过我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哪位艺人在2019年演技进步,且有突破演出的演员,观众应该是心理有数了。希望您为您心仪的哪位投上一票,表示鼓励。



飞跃进步女艺人奖项



最佳电视剧

最佳电视剧奖项的提名作品都是2019年叫好叫座的作品,当然有几部我也给了很高分,哈哈。



最佳主题曲

而最佳主题曲也都是我心仪的作品,虽然后来淘汰了很多首,哈哈,但都是很不错的歌曲。



最佳网剧

该颁奖典礼也把电视剧及网剧分开来,让不同风格和呈现方式的作品可以各自互相较量。而入围最佳网剧的是:



最佳网剧男演员

这个奖项所入围的男演员(围绕在网剧),看来都是呈现不同风格的演员,感觉很势均力敌,哈哈。首先是饰演忠厚老实型的冯伟衷(北京到莫斯科),然后是饰演搞笑型的田铭耀(流氓经济2),饰演酷型的庄凯勋(伺机),饰演现代大法师的陈泽翔(看见看不见的你),还有饰演撒谎不眨眼的马昂(大话精)。




最佳网剧女演员

这个名单的入围者同样都是感染力十足的女角色。有隐瞒事实,内心针扎的许美珍(游乐场),有爆发力十足的陈凤玲(北京到莫斯科),有充满正能量,感染力十足的吴俐旋(北京到莫斯科),有趣味性到位的姚懿珊(流氓经济2),以及美艳动人的刘子绚(伺机)。




在详细的说明

请投票支持您心仪的演员和作品,网址:投票网址

关注 SEA2020 的详情:SEA2020 Facebook 专页

关注狮城娱乐:狮城娱乐 Facebook 专页

记得哦,投票截止日期是2月1日(星期六),半晚5.00。所有成绩将在晚上7.00开始陆续揭晓。

邀请大家为您喜爱的艺人和作品踊跃投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