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这个月 赞 和 差

这个月大部分的赞和差都归给红星大奖。那红星的都写过了,所以想看的话请按下面的link:


其他的例如:

,恭喜戚玉武白薇秀再生第二胎,获得男孩。



,无心插柳柳成荫,张耀栋被邀请参与在台湾举办的 “迪士尼公主电影交响音乐会“,并将演唱三首英文歌曲。
根据报道,2016年9月为马来西亚餐馆老板朋友做宣传,原计划演唱四首歌曲娱乐观众。但没想到反映热烈,宣传会竟变成小型音乐会。据报道,张耀栋认识在中国制作演唱会的新加坡朋友李洁海,后者想找小提琴手,于是张耀栋就把该音乐会的朋友介绍给她。怎料后者看了那场音乐会的视频后,竟然邀请该音乐会的演唱嘉宾张耀栋参加在台湾的此盛事。




,4月10日播出的玉建煌崇电视版辩论关于 “崇拜偶像” 的主题时有亵渎宗教的感觉。原因是在辩论会才刚开始时周崇庆就提出神像,大自然等的比喻,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我对此辩论也恍然大悟,因为我本来在想 偶像 = 明星,可是周崇庆竟然把神视为偶像,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周崇庆当时说的话: “。。。在最初阶段人类崇拜大自然,图案神像就是最好的见证。。。“

这句话是我剪的,并不完整,可是却有我要说的重点,那就是主持人把一些宗教所崇拜的神像视为偶像。在一些宗教的信仰里,神像是作为祈祷的方向,人们祭拜神民是为了祈求平安,健康等等。而追求偶像则是对一个人的喜爱。所以周崇庆把神像和偶像放在一起,我觉得是不妥当的。

打个比方说,初一十五信徒们都会去庙宇祭拜。可是如果有影迷到偶像家里烧香祭拜这位明星的话,艺人们你们能接受吗?
那我不知道周崇庆是什么信仰的,可能这一番话看来,他应该对宗教礼拜的含义不是很明白。你们不要误会啊,我其实是非常支持这个节目的,不过希望以后做辩论会时,或是其他节目有类似的单元,不要再把个人信仰放在没有关联的题目上。


就这样。

4 comments:

  1. 胡佳琪Jayley和胡佳嬑Hayley也参加了新、韩音乐剧《厨神:韩国拌饭对决辣椒螃蟹》昨天才刚刚飞到韩国受训一个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您的分享☺☺。我还真的没注意呢

      Delete
  2. 差:瑞恩又闯祸
    邻里纠纷?无法控制情绪?忧郁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我也听说了,可能是跟别人吵架,发泄情绪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