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电视剧 小咖大作战


演员表:
周初明:钟大天 / 小叮当
包勋平:钟狄龙
钟琴:洪宝宝
洪凌:张美仪
周崇庆:Edgar
雅慧:高媚
陈旭辉:发哥
田铭耀:Jeremy
林菌菌:肥妹
张君育:杜一阳

集数:12

坦白说,这部戏在8频道播出时是我第一次看,因为在 toggle 那边有 country restriction。看了这部戏之后,我觉得临时演员的工作比外籍劳工更惨,吃饭不定时,薪水也同样不是很多。通过这部戏可以让当红演员体验一下当临时演员的滋味,同时让临时演员们感受一下当大明星的滋味,当然也趁机对当红艺人呼呼赫赫,也是另一种新体验。

对于这部戏的评语,我个人觉得这部环境剧应该可以得到90分(满分100分来说)。

剧情方面我并没有什么意见,大致上我都很喜欢,搞笑的部分大致上都很到位。可是令我更赞赏的是这部戏花了很多人力和物力,包括各种服装,场景和场面等等,简直就是大制作吗。如果这部戏可以改良成黄金时段的电视剧的话,绝对不会输给志在四方


当然这部戏还是有一些东西是我不能接受的啦,比如说演员:

我觉得 Edgar (周崇庆饰)这个角色有点夸张,好像在前面一两集他一直跟导演唱反调的剧情一点也不好笑,反而看了很生气。比如在森林里的打仗戏,导演本来叫他死,可是他却在表演中弹,让我觉得这个角色人物好像是低能的。
 另外,其实我也觉得周崇庆有时一直嬉皮笑脸的,觉得他的表现方面有一点点夸张。


另外,我个人觉得高媚(雅慧饰)这个角色并不是很亮眼。高媚是一个很渴望有一天会变成大明星的角色,可是因为家庭环境不应许而多次动摇她的决心。可是我觉得在这方面的重点并没有那么重。而且在宣传片上她不是说有很多人说她长得像张曼玉吗?那我本来在想这个角色应该有很多笑料,结果根本没有看到什么突破。


我反而觉得肥妹(林菌菌饰)的角色比高媚更亮眼,而且笑料更多,发挥空间当然也随着扩大。换句话说,她比较像女主角。


这次洪凌让我另眼相看。沉默不语的角色演得很到位,讲话的语气和表情都很好。希望她再接再厉。


包勋平的角色普普通通,没有什么突破。周初明钟琴好当然不用说。田铭耀也不错,可是比起历来的所有角色的话,还是没有什么突破,希望他以后有机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就这样。感谢大家的支持。

3 comments:

  1. 怎么博主最近都比较少写blog啊?没看你的blog好无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看我讲人很爽哦?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不过这是关于讲评8频道节目和艺人的blog (或严格来说是新传媒华语频道),以及回顾以往节目的共同题材等等,所以如果没有什么新戏播出的话,真的是没有什么题材可以写。不过我会再接再厉的。。。

      Delete
    2. 看你讲人真的很爽 尤其是跟我有共同想法的时后哈哈哈😂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