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五月的 赞 和 差

这个并不是报道,而是个人意见。如不同意,可以用臭鸡蛋扔向电脑,谢谢。

,艺人的表现:孙欣佩主持的游乐园里看科学

孙欣佩首次独挑大梁,我觉得她的表现很好,可以比美世界正美丽丫子。虽然很有活力,但不感到夸张,而且不会太过装可爱,比起一般新人表现更突出。或许她可能可以主持名厨出走记4



,艺人的表现:包勋平演出的富贵平安

本来以前以为他会一直做行男,可是最近他有越来越多机会大展拳脚,除了上次的爱要怎么说以外,这次(富贵)也有一些小突破。虽然是个反派,不过肢体动作还有表情等等都作足了。



,艺人的勇气:陈炯江演出的真探

炯江在第三集穿上比基尼的画面在 facebook 上被骂到狗血淋头。不过相信他在接到剧本时也是有一般挣扎。对于他的牺牲,我个人给他100个赞。


,主播的造型:赵全胤主持的世界一周

我觉得她在5月20日播出的节目中的造型很可爱。娃娃群加上娃娃头,让我不经忘了8频道正在播出真探



,艺人的默契,李国煌陈健斌

5月31日的没那么简单,李国煌和陈健斌搞笑登场,在节目中一唱一和的制造笑料,感觉他们默契很好。当然我也很喜欢他们的广播节目早安玉健煌琮




,艺人的表现:王禄江

口齿伶俐的他,讲话却非常装可爱。上次看他上节目没那么简单时,讲很多话,可是语气却装得很迟钝,很 yaya papaya 这样,而且眼神也很夸张,整体好像快乐第一班的学生们一样。



,电视剧人物:富贵平安的黄子鸿

我本来觉得陈欣琪的角色黄子鸿是个活宝,可是后期她好像没有什么戏份一样。反而导演和编剧好像在拼命为她加戏,加入了一些她把自己关起来,然后大喊大叫的特显,把这个活宝搞到很夸张,有画蛇添足的感觉。
我并不是袒护陈欣琪哦,只不过编剧在编排方面应该多注意一下。



,电视剧人物:快乐第一班的哎哟哟老师

宣传片说陈欣琪是哎哟哟的接班人,并且到哎哟哟老师的学前教育中心当老师。虽然剧中陈丽萍依然是陈老师,而且是华文老师,可是号称哎哟哟老师的她连一句 “哎哟哟” 都没有,怎能说是哎哟哟老师呢?或许编剧忘了吧,或是导演没注意。。。



半赞半差,艺人的表现:李美玲演出的富贵平安

李美玲在富贵平安饰演航空公司副总裁。因为工作太拼而患上忧郁症。美玲表示这个角色她从来没有演过,这是个表现的好机会。谁料,李美玲走火入魔,脾气变得火爆。
在拍摄期间的某一天,剧组搞错了时间,害到她提前去了剧场,等了七个小时而当场摆出黑脸。统筹跟她道歉后,她觉得自己好像情绪不稳定,于是也向统筹道歉。
所以我对她工作执着的态度又惊又喜。其实李美玲在参加才华2007的时候,她的导师黄文永就曾经说过李美玲自我要求很高,搞到自己压力太大。



这个月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