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20

Fresh 新登场2:变形记

 


演员表:

田铭耀:乐洋(LINK 公司的电脑工程师,不正经,败事有余,从小暗恋 Eliza)

刘佳宜:Eliza(乐洋同事,浩然女友)

廖永宜:浩然(乐洋同事,Eliza 男友)

林尤发:唐总(老板)

赖宇涵:章蔓郁(公司大客户)

呈现公司:mm2

故事:

乐洋是一位软件工程师,在 LINK 软件公司上班。因为不正经,常常败事有余。他有一个梦想,就是要设计真实的变脸软件。剧中他和 Eliza 是青梅竹马,他也从小就暗恋 Eliza,但失联多年,没想到 Eliza 已经有了男朋友,而这位男朋友正是他们两的同事浩然

浩然表现好,赢得大客户章蔓郁的青睐,负责了她的 project,结果乐洋妒忌浩然。就在这时,乐洋的变脸软件竟然成功了。于是就变成浩然的样子,挑拨他和老板的关系,还陷害他,导致差一点跟 Eliza 分手。乐洋良心不安,结果发明了穿越梦境的软件,让 Eliza 和浩然和好。乐洋为所做过的事情负责,决定辞职。没想到梦境软件竟然获得客户青睐,让他可以继续工作,并且负责这个项目。


评论:

其实也不知道评论什么,因为该剧相当不错,电脑特效也不错。剧情充满了搞笑,但渐渐的变成了感动人心的剧情,相当有层次感。也要赞赏编剧善加利用了这一个小时的时间。

唯一有一点缺陷的就是这两位大耳窿。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没有剧本,他们讲的台词好像有点胡言乱语,不知道要讲什么一样,哈哈。


演员表现:

田铭耀的表现越来越好,让我看到他不只是可以搞笑,感性的部分也作得很好。期待他下一部即将在九点档播出的戏,男神不败

另外要说廖永宜。其实他的表现空间也不多,只是他有几个受委屈的画面,我觉得他的感情还可以更深刻。另外,当乐洋第一次变成他的样子时,他是到了厕所的镜子前才发现的。当时他在刷牙,抬头一看就看到自己的样子变了,牙膏就马上喷了出来,我觉得这个反应太快了。我觉得应该先表现出一点不敢相信的感觉,然后才喷牙膏。


而其他演员表现都不错,林尤发有达到搞笑效果,而刘佳宜的哭戏也相当不错。


总分

我决定给该剧 88 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