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20

Fresh 新登场 2:寻

 演员表:

增晓晴:Carrie

姜芷琪:Amber(Carrie 闺蜜)

程家頡:Bryan(Carrie 男友,对 Amber 怀恨在心)

先说声抱歉,因为 Fresh 至今已经播出第六集,不过我才写到第四集而已,因为我还真的错过了该剧在电视的播出时间。

而这一次要说的是第四部,,由堂堂映画呈现。

该剧的故事是说 Carrie 和 Amber 在学生时期是闺蜜。Amber 有一位患有家族遗传精神病的母亲,而整个学校只有 Carrie 一个人知道。可是 Carrie 有一次被同学邀请参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时把事情说出来。事后 Amber 就遭到同学的嘲讽和霸陵。由于 Amber 和 Carrie 是不同班,所以 Carrie 完全不知道她被霸陵。

不久后,Amber 竟然神秘失踪了。十年后,Carrie 成为剪接师。有一天,Carrie 收到莫名视频,打开来看,原来是 Amber 被霸陵时被同学拍下来的画面。看完所有视频后才发现原来 Amber 不是失踪,而是被杀了。而杀她的竟然是 Bryan。

原来以前 Bryan 就很喜欢 Carrie,可是 Amber 为了要保护 Carrie 而出言不逊的羞辱 Bryan。Bryan 怀恨在心,在知道 Amber 有一位精神病母亲后就通过霸陵乘机报复。最后在一次冲突中拿了一块石头,误杀了 Amber。


内容不够丰富

其实该剧也没有什么缺点,就是内容不够丰富,层次感不够而已。例如 Carrie 收到莫名视频时,还有之后还陆续获得更多有关视频,看起来剧情都没什么发展,反而只是看到 Carrie 闷闷不乐而已

如果要建议的话,我会建议说有一些比较主动的剧情,就好像剧中有一次 Carrie 去调查拍摄视频的现场,如果那个可以再强调的话就更好了,例如继续调查,可是又没有什么结果等等。再加上此剧的主题是 “寻”,所以应该再多加密斯才行。


是鬼片吗?

到了最后还是没有解释到底那些 Amber 被霸陵的视频到底是谁寄来的。难道是 Amber 自己寄来的?那不成了鬼片了吗?

说真的,如果是鬼片的话也无所谓。但如果真是鬼片的话,也应该有鬼片的感觉。当然不需要那种鬼魂突然出现吓人的画面啦,但惊悚的感觉还是应该有的。当然 Amber 的灵魂也应该出现一下。

或许本片也不是鬼片,但如果不是鬼片的话,那我就真的看不懂该剧到底在拍些什么了,哈哈。虽然一开始看是富有神秘感的剧集,但有些东西应该还是解释清楚比较好,让观众有一个概念。


演员表现

先说一下该剧的灵魂人物,增晓晴。其实我觉得对增晓晴这次的表现有点失望,但也算是一次很棒的学习机会,因为这部剧的发展跟她的内心戏有很大的关系,或是说她的内心戏决定了剧情发展,所以是一个很有发挥潜能,而且很难诠释的角色。

但我觉得她的情绪还不够到位,除了哭戏以外,其他都是空的。我觉得她在打开莫名视频后发现原来是 Amber 被霸陵的视频时,应该作出惊讶和愤怒的感觉,而不只是哭而已。在后来的发展也应该有一点后悔的感觉(后悔不知道闺蜜被霸陵),但她给我的感觉就只是闷闷不乐而已。

不过还在读书时的装可爱部分则很到位,够火但不过火,恰当好处,还是很有发展潜能。反正她还年轻啦,希望她多多努力

接下来再说一下另一位才华新秀,姜芷琪。我觉得她不算有什么发挥,不过她的爆发力算够了,就是她被起伏的那些时候。但还有进步空间,例如看起来还是有点空,如果再加多一点委屈的感觉,就更好了。

Add caption

至于程家颉,我觉得他整体都不错,希望他继续加油。

总分

该剧的故事蛮不错的,只是内容不够丰富和层次感,结局有点模糊,而且有一点剧名不副其实的感觉。我决定给78分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