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自我介绍

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那么久才自我介绍?就像我所说的上次我的 blog 被删除了,不过在那里的第一篇文章就是自我介绍。今天要自我介绍的原因就是让大家认识我,因为某些人认为我到底凭什么对新传媒艺人和电视剧作出评论,难道大有来头吗?

上次在电视剧爱要怎么说那里的评语惹来一身祸,搞到鸡犬不宁,但是议论纷纷。有人在 facebook 上说赞成我说有些演员演得不好,可是却有人投反对票,甚至说,“讲到那么厉害,自己去演啦”。而在某个演员自改剧本的部分也有人同意我,认为他改得很好,但也有人说根本没什么,我写得太夸张。

总之,艺术这种东西根本没有一个定律,各花入各眼,但大致上还是可以看得出好坏。不瞒你们说,我的工作是作结婚典礼的 documentation,不过我刚辞职一个月,对于一个人的脸色我蛮有研究的。为了不让影片不会单调,偶尔会要求新郎新娘做些效果,有写很乐意的眼神很有神采,有些不甘愿合作的眼神很僵硬,有些很乐意但不停使唤的动作很夸张,等等。所以我认为我绝对有条件写 blog。

但是对于艺人的表现议论纷纷是自然的,就像今年的视帝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那不代表我就得投入演艺事业。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上个礼拜地铁故障,人民怨声载道,难道他们就得全部当维修员,自己修地铁吗?

我本身对新传媒电视真的缘分是注定的。我其实是印尼人,远离首都雅加达,就住在新加坡附近而已,所以印尼电视台几乎都收不到讯号,反而新传媒电台应有尽有。所以从小就只看新加坡电视。小时候不怎么董华语,所以没什么看电视剧,可是我最喜欢的是搞笑行动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