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话题女王:又是瑞恩

大家好,在上一个 post 内我曾告诉大家我上一个 blog 被关闭的事,但并不是 blog 被关掉,而是户口被关掉。原因可能是因为在另外一个 blog 内我很严厉的批评印尼政府。至于为什么我要批评印尼政府呢?先卖个关子。。。

今天要讲的是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一场车祸,这场车祸的就涉及了新传媒女星瑞恩。根据消息,新传媒艺人瑞恩在4月12日下午 4.10,在金文泰2道大牌332组屋前的停车场,驾驶的宝马轿车失控,撞倒了一辆摩托车。根据可靠消息,瑞恩当时企图逃跑,可是被摩托车车主拦下兴师问罪。当时瑞恩身带酒味,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你知道我是谁吗”?



这名摩托车受害者是一名马来族同胞,巴若姆(52岁)。根据他向晚报记者透露的消息,当瑞恩问他这句话时,其实他真的不知道她是谁,原以为是部长的女儿。后来有一位华族同胞经过告诉他其实她是著名艺人。根据受害者的妹妹描述,当时那辆宝马轿车速度很快,一时失控就撞上了停放一边的摩托车。



根据其他消息,瑞恩当时准备赔偿摩托车车主 2,000元让事情在私底下解决,可是巴若姆表示摩托车刚买了三个月,花了 13,000元,所以巴若姆当时要求赔偿金为6,000元。根据巴若姆所说,当时瑞恩的回答是,“2,000元不够?这是现金你知道吗”?就在他们交涉的同时,巴若姆的妹妹赶紧报警。

根据目击者所说,交警到场后,瑞恩赶紧跑回车内,并一度反锁在内。在警方的安抚下才下车。之后交警为瑞恩作酒精测试。一名不明的目击者透露当时有看到测试器变红,可是不知道有没有超标,而且也有人听到瑞恩向交警说,“我只喝了一杯酒”。之后瑞恩被带回警局协助调查。

车祸导致摩托车的车身,方向柱等严重损毁。而瑞恩的车前左轮也变成这个样子:



瑞恩的一句,“你知道我是谁吗”? 让她再次变成话题女王。在 Five Stars And A Moon facebook 网页上就有观众表示当时她可能是喝醉酒了,一时口快。也有人用反话说就算是这样也不用紧,因为她的影迷很多。详细的按这个去看

去年4月举办的红星大奖第一场颁奖礼中,瑞恩因为被叫上台被主持人耍而感到不舒服,现场展露出不满的表情,被电视观众抨击。



至于她是谁?我的个人想法是她是今年将登上超级红星宝座的两届视后,新传媒艺人瑞恩。其实新传媒有三位三届视后,她算落后了,而且超级红星也已经有十五位,不足为奇。另外她没有演小娘惹,相信非华族同胞应该只认识欧萱白薇秀



公众人物的标志

在某个程度上,公众人物似乎带给人一个印象,那就是学习的榜样。俗话说公众人物也是人,有血有肉的,发泄情绪是不可免的。但是当一个人选择踏上公众人物的本职后就会变成公众的榜样,他们的行为和言语都会带来一些影响。
至于瑞恩的一句,“你知道我是谁吗”?听起来就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坦然面对错误反而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回到最上面一行的话题,为什么我要批评印尼政府?因为印尼政府人员在贫民的商店里购物时经常故意刁难,并说出,“你知道我是谁吗”?这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