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20

Fresh 新登场 2:黑凡小姐

 


演员表:

芳榕:陈嘉慧(有舞台恐惧症而放弃梦想,暗恋何俊礼)

林昭婷:黄彩婷(陈嘉慧好朋友兼同学)

许瑞奇:何俊礼(陈嘉慧同学,黄彩婷前男友,分手不久发现爱上陈嘉慧)

曹国辉:陈亚国(陈嘉慧父亲)

故事:

陈嘉慧小时候在一次舞台表演之前截获父亲通知说母亲车祸去世。表演时间立刻就到。陈嘉慧一时反应不过来而压力,竟然在台上呕吐,造成了后期有舞台恐惧症。

有一天,网上出现了 Y haven't challenge 游戏。该游戏指示人们挑战在人群中作一些事情等等。彩婷也鼓励嘉慧参加,从中加强她对人群的自信心。而嘉慧得到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学吉他,并且在网上直播演唱,结果何俊礼伸出援手,教导嘉慧弹吉他。但俊礼不知道的事,其实嘉慧也在暗恋他。只是因为他已经和好朋友彩婷在一起,所以就一直藏在心里不说。

俊礼教导嘉慧玩吉他。嘉慧上手后马上录制了网上直播。事后俊礼送嘉慧回家时被父亲看到。父亲借此鼓励嘉慧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包括梦想和自己喜欢的人。过不久,彩婷约她到家里喝酒,没想到原来彩婷和俊礼分手了。

何俊礼和黄彩婷性格不合而分手,同时却对陈嘉慧日久生情。有一天,陈嘉慧在学校边走边想事情而被人撞倒扭伤脚。何俊礼背起她去看医生。陈嘉慧知道他们已经分手,加上父亲的劝说,结果对何俊礼坦白自己的感情。

何俊礼背着嘉慧去看医生的画面,没想到竟然被彩婷的死对头,也是同学,拍下来了。彩婷以为嘉慧出卖她而决裂。嘉慧想要狡辩说那是因为 Y haven't challenge 才和俊礼在一起的,于是彩婷还口透露原来这个游戏是嘉慧的父亲设计的。

原来父亲看到嘉慧对舞台有恐惧而感到自责,觉得是因为之前嘉慧上台表演前的那个母亲车祸的消息害的。于是为她量身定做了这个挑战游戏。



评论

我觉得该剧还不错。没有什么突破,但也不算普通,故事剧情很有特色。唯一觉得还可以再加强的就是我觉得父亲的戏份应该多一点,不要把焦点都放在俊礼和彩婷身上而已。虽然说要保持神秘,就是不知道该游戏是谁设计的,不过后来知道时还是觉得有点恍然大悟。


演员表现

上一次评论电视剧我的女侠罗明依时开始给演员表现打分。不过由于 Fresh 新登场是评论到一半的,之前六部都还没给演员分数,所以接下来两部就暂时先不给分数。但在最后的环节会总结 Fresh 新登场 2 的所有作品,到时会给分数。

说回正题:

芳榕经过多年来的磨炼,演技日渐成熟。希望她再接再厉。


许瑞奇这次也不算有什么发挥空间啦,不过整体上都还不错,感情戏也中规中矩。希望他继续加油。

接下来要讲的,以前批评过,结果被人骂。不过这次还是要坦白说我的真心话,那就是曹国辉表现十年如一日,不管什么角色表现都一样,哈哈。

接下来就是最关注的才华新秀林昭婷了。我觉得她讲话的语气稍微僵硬了点,开心炫耀的时候语气太强硬,在感性的部分则不够感情。但以一位新人来说,整体表现都不错,希望她继续努力。



总结

该剧中规中矩,但题材和内容有特色。以一部单元剧来说算是有吸引人的地方。我决定给85分

1 comment:

  1.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