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9

电视剧 流氓经纪2

Related image



演员表:
田铭耀:Bert Tan
姚懿珊:阿花
庞蕾馨:Jean
陈邦军:Max
朱米米:Tiger
薛素珊:凤姐
郑荔分:008
张为:佳叔
程旭辉:阿鬼
谭志杰:张学有
钟伟权:刘得划
吴长兴:郭夫程

集数:10

主题曲:我就是天下第一 agent,主唱:田铭耀

第一系列的评论:(在这里

我个人对这部戏的评论不会太多,只是在大致上而已。就像在第一系列的评论所说的,制作这部戏的公司,松山,一向来都喜欢以夸张的方式呈现,这次也不例外。

但如果从专业角度去看的话,我个人觉得这一部除了夸张以外,其实也没那么到位。在搞笑方面,我个人觉得剧情和 properties 稍微夸张,太多吵吵闹闹,有点无聊当有趣的感觉啦,哈哈。但更可惜的在表现温馨感人的剧情时也不到位。

虽然如此,我觉得第二部比第一部好一点,因为我觉得这次的演员们没那么夸张。

总额来说,我觉得这部戏是可有可无啦,或许没有追踪的必要,但如果在休息时间没事做的话,可以开来看看一下,或是在晚餐时间打开电视当成配菜也不错。

建议如果有第三系列的话,我觉得应该减少吵吵闹闹的剧情,及加入更多一针见血,简单易懂,且有趣味性的台词。


演员表现

首先,我觉得田铭耀这次大有进步。上次的表现太夸张,感觉很刻意去做效果一样。但这一次比较自然。

Image result for 流氓经济2

接下来是姚懿珊。这一次的角色很有突破,但我个人只会给她 60分。可能是第一次演搞笑角色,而且碰到这家公司,表现也必须再夸张点,哈哈,所以感觉挤不出太多味道,变成说很刻意去做一样。但看得出她很卖力,所以希望还有机会再挑战搞笑角色。

Image result for 流氓经济2

其他演员都不错,包括陈邦军和庞蕾馨。不过我觉得陈邦军这次的演出还是没什么理由可以入围最佳男配角,哈哈。

Image result for 流氓经纪2


总结

刚刚有读者在第一系列的评论里留言说希望有第三部。接下来到底有没有还不知道。所以这次我就给 65分。希望下次更好。。。

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对这部戏的支持。。。

Image result for 流氓经纪2

4 comments:

  1. 下個星期一開始,8頻道(9點兼新加坡篇)和U頻道(10點兼台灣篇)將同時播映新台雙線電視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我建議你兩個篇章一起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講到這一點,我剛開始還在懷疑,這乍看之下是一部大製作,而且又也有新台兩地的眾多演員參與演出,為甚麼卻只做短短的20集,原來內有乾坤,是「雙線劇情」來的,簡單來講就等於這部戲總共有40集!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