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8

新传媒 8公子 排行(个人意见)

虽然 8公子是新传媒成立的,不过我还是会以个人的看法和标准为 8公子进行排名。排名的目的跟上次8频道侠女一样,那就是希望可以支撑新传媒华语戏剧。所以呢评分标准也一样,以实力和人气作为标准,红星大奖的入围名单和得奖名单是一大考量,其次就是广告代言。另外,上次在综艺节目爆料黑玫瑰那里讨论 8公子时,也把他们的外表的身材考虑其中。至于我则一律不考虑外表,哈哈。



回顾一下去年的排名,想看的话请按这条link。我从2015年开始就为8公子自行作了一个排行榜,不过2015年的被删除了。在我的排名中,陈罗密欧在2015年已是榜首,虽然2016年没得十大,但因为表现机会的关系,我还是把他放在榜首。但之后他都没什么戏,在绝世好工和富贵平安里都担任不到整套剧的男配角,所以去年排名下滑到第二,迎头赶上的是2016年表现机会增加的张震寰。

至于其他人,不管是表现机会或名气方面,情况起落掺拌。冯伟衷去年因为不续约,加上没能入围任何专业奖项,所以一路掉到最后。

但今年情况有变,各位公子的命运可说是峰回路转。排名方面当然也是有很大的更动。不过我要强调,那都是我个人的意见。请大家尽情留言,或者仍臭鸡蛋也可以,哈哈。

直接宣布今年的排名好了:

这几年陈炯江可说是命运弄人。2015年刚宣布为8公子之首时,马上落榜十大,2016年连入围都没有。但还好,2017年重回十大。今年更厉害,第一次入围最佳男主角就得奖了,而且还有机会拍电影。说这样多,大家应该知道我会把他排在第几了?不过,虽然他是所有8公子中第一个当视帝的,不过我还是决定把他排第二,哈哈。原因嘛,因为他在两年前的成绩的确不是很好,名气不弱,但其他人也不赖。不过没关系,因为他反弹的机会很大,看看接下来的情况如何。



而第一的,我会给陈罗密欧。陈罗密欧两度入围最佳男主角,去年也得过男配角奖项。至于十大,虽然在2016年失守,但他还是得到了由观众投选选出的开心果奖。在这方面是我觉得比陈炯江略胜一筹的元素。但不排除他们两会交换位子。看看接下来的表现如何了,哈哈。



接下来,排名第三的是张震寰。张震寰表现机会多,名气不落人后。2015年没入围二十大,影迷们奋勇而致继续投票给他,让他当年打败黄俊雄,夺得由观众投选的最喜爱男角色奖。去年排名第一,表现机会也很多。

可是今年为什么会掉两层呢?原因比较肤浅,那就是因为没拿十大,哈哈。至于表现机会,前三甲旗鼓相当,所以。。。不过我个人有些话想对张震寰说,那就是希望他可以保住实力,因为我发觉他最近的表现不是很到位。虽然他凭电视剧回家入围男主角,但我依然一头雾水,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入围,哈哈。当然不管怎么样他还是入围了,所以8公子的排名中还是比其他人略胜一筹。



接下来的其他五位可说是风水轮流转。今年红星的十大奖项制度改变的关系,竟然造成四位公子无法角逐十大,反倒是已经辞职的冯伟衷有机会再角逐。表现机会方面则各有千秋。接下来的排名也会出现一些大逆转。

今年的第四位,我想给包勋评,哈哈。虽然包勋评今年落榜二十大,但他可说是网络红人,最近在 toggle 那边都有机会当主角。在电视剧方面,他今年有机会角逐男配角宝座,虽然我也对他的入围感到一头雾水,哈哈。



而排在第五的,其实已经辞职了,那就是冯伟衷,哈哈。去年垫底的他得到回弹,一方面当然是因为红星制度的改变,让他收益。但更奇怪的是,虽然冯伟衷现在是自由身,但新传媒还是很重用他,接下来还会再当男二。

更新:上次说冯伟衷至今没能入围任何专业奖项,其实是我搞错了,哈哈。他曾在2015年凭逆潮入围最佳男配角。感谢一位网迷的提醒。虽然如此,我还是暂时把他排第五,因为最近前面四位的出场机会比较多。看看接下来的表现如何,不排除明年会有提升的机会。我也要强调,接下来要揭晓的两位公子都有新传媒合约,而且已经入围过几次专业奖项,所以如果明年他们有拿十大的话,不排除冯伟衷的排名会下滑。

上次在8侠女那边说陈欣淇虽然有入围十大,可是因为没续约而排在第八,但为什么冯伟衷却排第五呢?这只是要向大家解释而已,因为那些女名单里的女艺人是巾帼不让须眉,陈欣淇虽然有一座最佳女配角,但两年来的成绩都稍微落后。



接下来,第六和第七位出现在两位好兄弟之间,那就是徐鸣杰方伟杰。两人今年都没入围二十大,表现机会也旗鼓相当。而两人的排名先后其实只是一线之差而已,哈哈。

所以我就比较肤浅一点,以十大的数量来做决定,让方伟杰做第六,而徐鸣杰自然的排第七啦。不过我想要强调一件事,虽然方伟杰当男主角的次数比较多,但我个人觉得徐鸣杰的演技最近有很大进步,反倒是方伟杰好像有点退步,哈哈。所以两个位子可能很容易就反弹了。



最后一位,是最近刚刚辞职,也是最近不常出现在电视剧的,去年落榜十大,而今年更是没入围任何奖项的徐斌。不好意思啦,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吧。




总结一下,8公子 2018年的排名(个人意见):

排名              姓名               去年排名
   1              陈罗密欧                 2
   2                陈炯江                   3
   3                张震寰                   1
   4                包勋评                   5
   5                冯伟衷                   8
   6                方伟杰                   4
   7                徐鸣杰                   5
   8                  徐斌                     7

就这样。欢迎大家尽情留言,说一下你们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