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这个月的 赞 和 差

,双J恋,田铭耀刘子绚铁定十二月结婚

其实这是他们的私事,没有什么好赞的,只是为他们高兴而已
刘子绚首次爆料恋情是在复仇女王的记者会上。事后两人就被狗仔队咬着不放,一直被逼问详情,但两人都坚守一切为定居后才恢复。最近田铭耀在出席女人我最大新加坡记者会松口承认恋情,并表示半年后结婚。
坦白说,我很赞赏田铭耀,因为我觉得他很为 “她” 人着想。我记得以前刘子绚刚入为七公主的时候说过媒体给她的压力很大,所以我认为她是比较低调的人。所以我想田铭耀之前为什么都不敢跟别人谈起这段恋情,甚至在上弹指间的料理节目时也是不愿自评,可能就是为了保护女友。




谁是大歌神广东歌在电视上演唱

其实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外国进口的电视剧,主题曲部分可以不用配音华语?可是一些歌唱节目却不准播放方言曲?甚至有时如果在节目的中间出现一些方言曲的话,那段会被剪掉,所以看起来就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不过谁是大歌神的第一期节目里,嘉宾谭咏麟演唱广东歌曲的部分没被剪掉,我觉得是该赞的,因为上次黎明来的时候很多都被剪掉,结果看起来乱七八糟。


陈欣琪的上进心

这个应该上个月赞的,不过我忘了。其实我一直很看好陈欣琪的演技,可是很意外的是她竟然还要去纽约进修,太了不起了,应该给很多的赞。




缤纷万千在升松的预告片

(缤纷)从2007年播出以来,每一集都有一播即中百倍奉还单元。但这个系列是第一次有家庭观众在开宝箱后反悔,要求再开另外一个。本来家庭观众选择开 “市”,可是只有 60倍,结果她一口咬定说她刚才本来是要开 “升”,但老板林福兴还是给她一次机会,结果她赢得了 100倍。
(缤纷)在七月第三个礼拜的预告片利用这个题材制作,强调开了宝箱之后是不可以更换的。
我觉得这样做是对的,因为(缤纷)已经播了九年,从一开始主持人就已经强调不能更换宝箱,这几年也没有这种事情发生。如果现在突然可以换宝箱的话,那对过去九年的所有参赛者来说是很不公平的。


王伟良黄振隆Beng Pire

本来这个应该是写差的,因为一开始王伟良表现得很夸张,好像随时要打假一样。而黄振隆面无表情,好像不知所措一样,一直被伟良牵着走。
不过最近看他们的表现已经有进步了。王伟良的表情没有那么夸张,而黄振隆也变得更活泼了。
不过坦白说,不是所有节目都作同样的风格。如果要在综艺界立足的话,我觉得他们的主持方式好像不太行。




黄俊雄带团

平常我不是很看好他的演技,可是没想到他带团的时候可以表现得很好,讲话很流利,很有自信的介绍事物给大家。我赞赏他的两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一些戏剧组的艺人被派去主持时都表现得很差,不过黄俊雄却表现得很好。
其实最近也有重播上几个系列的(明星导游),看到黄俊雄的版本,我都对他赞不绝口。




李国煌小毛病大问题一直针对赖怡玲,不如两人来主持

李国煌和赖怡玲在冰箱的秘密中的主持幽默风趣,为节目增添色彩,我个人非常喜欢他们的配搭。
不过小毛病大问题就不一样了,因为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是双李(李国煌和李腾),可是我觉得李国煌好像太过针对嘉宾赖怡玲,所以感觉看起来他们的互动比较多,反而是和李腾的互动少了。所以感觉上这个节目好像是李国煌和赖怡玲在主持,而李腾好像也没有什么发挥。




丘胜杨曾晓英的没有默契

黄金年华都歌竞艺,因为我错过了7月22日上半段的节目,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陈建斌没有来,不好意思啊。
Anyway,节目找来了丘胜杨顶替,感觉上他和曾晓英在一起很没有默契。有时曾晓英好像在搞笑,可是丘胜杨却对她不理不睬的。另外,有时丘胜杨又好像一直在抢台词一样。总之就是两人就是缺乏沟通。



包勋平讲话得罪大厨。

7月20日,包勋平在冰箱的秘密节目中亮相,大显厨艺。可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不能从黄子豪的影子跳出来,为什么一说话就好像很得罪人一样?说什么他有他的烹饪手法,可是大厨给的意见不同,所以。。。我在电视机前听都觉得很不好意思。




周崇庆的新造型

Love 97.2 的 facebook 页面刊登了周崇庆打扮成 38F 巨乳的新犯窜造型。这是为了配合新贺岁片遇见贵人所做的造型。在片中周崇庆将分饰六个角色。
新造型在 facebook 上迎来了热烈回响。网迷们都表示新造型超恶心,看了想要吐,甚至有人要求周崇庆适可而止。另外也有网迷说他们很喜欢 Auntie Lucy 的造型,可是这个 38F 巨乳真的另他们失望。
那我个人觉得呢,这个造型真的很恶心。不只是巨乳看起来恶心,他的大浓妆也很恶心。还好这是在广播80金麦奖之后,不然一定会影响周崇庆的选票。(周崇庆在广播80金麦奖荣获 97.2 最喜爱 DJ)。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