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9

红星大奖2019 名单出炉 评论2:综艺

红星大奖2019 名单出炉 评论1:戏剧(请按这条link

最佳新人奖最佳戏剧短篇本来要在这里写的,不过因为都是戏剧组的,所以最终在第一篇 update。


今天评论2要讲的是大家似乎比较不关心的综艺课题,哈哈。我这么说大家别生气,因为综艺很少被讨论,个大社交媒体也不见讨论综艺组的入围名单,加上每次讨论综艺的文章点击率都很低,所以我觉得是一个不怎么受欢迎的群组,哈哈。

不过坦白说,我觉得综艺组的节目的确越来越灰暗。不是题材关系,而是呈现方式很平,没什么创意,而且呢,不好意思哦,多数的主持人也无法为节目带动情绪,所以看起来就是一部中规中矩,添补时段的节目。所以很无奈的,我今年破天荒没有为综艺组做出预测,不好意思哦。

其实最近我看了周日大食汇,觉得还蛮不错的,可惜因为赞助商关系,结果只拍八集,真的好可惜。下次要评论这部节目了,哈哈。


最佳主持人

权怡凤(线人2)
黄振隆(我赚到了)
周崇庆(周公找茶)
陈汉玮(老友出走记)
王禄江(有话要说4)

这个奖项往往让我不明白的是主持人表现被动,平平,但只要为节目付出多的话,就可以入围,但一些看起来很有感染力,被他/她带动情绪的反而没入围。所以还真的很难预测。。。

而在今年的节目中,我只对权怡凤有感觉,哈哈,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她装可爱,哈哈,但今年的节目中好像有她主持的比较有气氛,哈哈。

当然如果要说黑马的话,我觉得周崇庆应该有机会。因为周公找茶是一部要请艺人上节目谈心事的节目,所以周崇庆的临场反应和口才都很重要。

至于其他三位呢,黄振隆只能算是有进步,但在这个名单当中就显得比较弱了。

王禄江呢,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凭有话要说入围了。这个节目已经拍了四季,但其实就是很简单的访谈而已,没什么突破。而王禄江已是第三次入围,所以如果真的要得奖的话,早就拿了,哈哈。

至于陈汉玮,上一次有评论过(这里看),说不知道他算不算是主持人,可能只是单纯的带朋友去走走而已,因为他在节目中一直我我我,好像一直在展现自己一样,根本就没带动节目和嘉宾。所以他入围,我还真的有点吓倒。

所以呢:

红马:权怡凤
黑马:周崇庆





最佳综艺节目

谢谢你不离不弃
周公找茶
歌台星力量 兴旺发
两代美味关系
我赚到了

去年的最佳资讯节目,小当家,到底跟谢谢你不离不弃有什么分别?为什么(谢)是综艺节目呢?哈哈。上一次预测时把(谢)当成是资讯节目,而且还预测得奖,真是的。

但如果从名单来看,我觉得(谢)仍是红马,因为通常充满触感的节目都比较容易得奖,哈哈。

至于黑马,或许两代美味关系有机会,除了找来艺人和他们的孩子一起来做访谈以外,还请来了厨师烹调跟家长一样的食物给孩子猜,某个程度上还算有创意。

至于其他节目,(歌台)第一部已经拿奖,第二部好像也没什么突破,所以应该不太有机会。

而(周公),其实我看了觉得有点纳闷,哈哈。

至于(赚),两位主持人在扮演一些短片时的确很搞笑,但在介绍事物时好像没什么动力。虽然刚才说权怡凤能带动情绪啦,不过这部节目还是有点普通。上次没写,其实这不节目让我想起2005年的省钱王,那部就好看多了,哈哈。

红马:谢谢你不离不弃
黑马:两代美味关系





最佳综艺特备节目

公益关爱相助35年
歌台星力量大决赛
阿狗狗汪汪过好年
红星大奖2018
Spop 听我唱 2018

不是要帮忙洗黑炭啊,不过从这些节目来看,红星大奖2018的节目安排都很妥当,所以不排除再拿奖,哈哈。

至于其他节目,(公益)其实这近几年都有慈善节目入围,但都没拿奖。有别于触感人心的综艺节目,慈善特备节目只是纯粹筹款,所以可能得看幕后人员对节目的安排如何,才能预测得奖。

而(歌台)就像刚才说的,第一部已经得奖,第二部感觉还是一样,所以。。。

而(阿狗狗),其实8频道的春晚每年都入围,但都没得过奖。今年就算了吧,哈哈。。。

而刚才说(红星)安排妥当,但(Spop)就没那么妥当了,例如位子问题等等,看来有点凌乱。

所以,这个项目没有黑马:

红马:红星大奖2018
黑马:-




最佳资讯节目

买卖
线人2
情牵新马2
钟声响起时2
边缘青年

这个其实也是我年年猜错的奖项,因为有些节目我看了觉得环境很差,但制作还是非常深入,所以都觉得应该颁奖表扬,但结果都没得奖,哈哈。

所以我只对买卖有兴趣,因为这节目制作严谨,探讨不为人知的买卖等等,但呈现方式是评判们最喜欢的中规中矩,哈哈。

至于那些后面有2的,不排除会得奖啦,但通常机会都很小,哈哈。

红马:买卖
黑马:-


最佳短篇综艺

明星@Your Service
我的打拚日记
老友出走记
奇异特工
戏,不是这样拍的

说真的,这些都看了有点纳闷,哈哈。不是太火,就是太沉。

(明星)和(老友)没有什么气氛,感觉好像是在模仿韩国或中国类似的拍摄方式,但根本不到位,反而看起来很冷场。

至于(戏)和(奇异),感觉搞笑效果太夸张,哈哈。而(打拚)感觉跟那些不得讲的资讯节目一样,所以。。。

如果真的要选的话,我觉得老友出走记应该比较有机会,因为制作组不请主持人来主持,反而从戏剧组那里挖一位阿哥级艺人来主持,还请来了阿姐来助阵,加上农历初二还拿来重播,相信是一部受宠的节目。

红马:老友出走记
黑马:-


就这样。

红星大奖2019 名单出炉 评论1:戏剧(请按这条link

最佳新人奖最佳戏剧短篇本来要在这里写的,不过因为都是戏剧组的,所以最终在第一篇 update。

红星大奖2019:
星光大道:4月14日,星期天,半晚5.30
颁奖典礼:4月14日,星期天,晚上7.00

1 comment:

  1. 有种预感权怡凤不会得奖,可是还是希望他会得奖。
    这是因为公司政策
    前两天,qyf在FB POST 写到, 慢慢的你们会少和我在电视上见面,似乎影射自己不续约 (qyf delete 了那个po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