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8

SSV Awards 2018 成绩揭晓

我在这里代表 SSV 感谢大家对此活动的支持。欢迎大家到 SSV facebook 页面观看,这条link,或到我的页面观看详细的入围名单:这条link


今晚,SSV Awards 成绩揭晓,让我们来看看得奖艺人和作品有哪些:

年度最受欢迎艺人

冠军:林慧玲
亚军:黄思恬
季军:刘子绚

欧宣和瑞恩已经连续五年杀进前三名,所以今年宣布毕业。而今年的得奖艺人,有了出乎预料的结果。往年有激进过前三名的黄思恬和刘子绚,竟然败给了从来没有激进前三名的林慧玲。
这五年来,这个奖项一直是欧宣和瑞恩的战场,两人一直在第一和第二名徘徊。黄思恬则在2015和2016年获得第三,而刘子绚去年刚激进第三。而曾在2014年获得第三名的徐斌,今年依然落榜。



最佳男主角

得奖者:陈鸿宇(第一主角)。早前在红星大奖的预测中,我觉得陈鸿宇在知星人的表现没太多发挥,而提名他以这个作品入围,但最终红星评判还是选择背叛我,哈哈。看来我和 SSV 的眼光独到,英雄所见烈同,哈哈。



最佳女主角

得奖者:陈丽萍(最强岳母)。我早前把她的作品淘汰了,因为我觉得虽然内心戏很好,但并没有太多发挥。最终还是入围了红星,我觉得评判还是有一贯的标准,所以选择看好她的表现。这次在 SSV 得奖,是否胜券在握了呢?



最佳男配角

最佳男配角是我个人在红星大奖名单上也蛮看好的,陈汉玮(第一主角)。讲话带有广东腔的华语,表现幽默风趣。



最佳女配角

最佳女配角得奖者是陈丽贞(相信我)。今年红星大奖名单中,她的代表作同样是我个人也蛮看好的。陈丽贞阔别了十六年,在2017年夺下最佳女配角。今年是否能够连冠,再夺一奖呢?


最佳电视剧

今年入围的电视剧作品刚好跟我早前预测的一摸一样,但最终最佳电视剧依然是观众最喜欢,也是最高收视率的最佳岳母夺得。该剧好评如潮,是否能在红星大奖上再夺一奖呢?



年度飞跃奖

恭喜的得奖者,蔡琦慧。评判团认为蔡琦慧在电视剧最强岳母和大英雄里的表演都有很大突破,因此得奖。




最喜爱男角色

这是观众投票的奖项。今年的得奖者是在电视剧知星人里有趣味性表现的冯伟衷。红星大奖在2017年停止办法最喜爱角色奖项,而冯伟衷也刚好在2017年解约,结果一无所有。所以今年可说是风水轮流转,双喜临门。不只在这里得奖,而且也入围了红星二十大。看来影迷们又有得忙了,哈哈。




最喜爱女角色

而女角色方面,入围者可算是势均力敌,每为女艺人背后都有大批影迷关注。最终,瑞恩(相信我)还是独领风骚,成为了赢家。瑞恩的代表作没能入围今年的红星大奖,早报称这是一颗遗珠。




社交媒体人气奖

这个奖项共分为两个评分,facebook 和 instagram。而我把这两奖写在一起是因为得奖者只有一个,那就是欧宣,哈哈。

欧宣在 facebook 的关注人数多达十几万人,而在 instagram 那里则有三十多万人。




最具人气奖

这个是投选奖项。而这次的获奖者是在红星大奖意外落榜十大的胡佳琪。看来影迷对她很好。



以上就是第六届 SSV Awards 的成绩。再次代表 SSV 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浏览 SSV facebook 页面,参与讨论新传媒艺人和作品(这条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