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8

这个月 赞 和 差

这个其实是二月的赞和差,不过当时我只想到了一个差而已,最终决定不要发布了。不过这三月开始的三天内,我发现了两个新鲜事,所以决定发布出来。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这个是关于综艺节目冰箱的秘密2。我觉得这个系列好像请来了太多观众不认识的嘉宾上节目做菜,所以看起来不太过瘾。如果嘉宾是观众所熟悉的艺人,至少可以看到偶像,让观众有期待感,到底偶像会不会下厨,而我本身就有这种期待感,哈哈。

本来这应该从一月就写的,不过我想多看几集确定一下才作评论。结果还是出现了很多不认识的人。




罗美仪华艺节举办美仪首歌2音乐会。今晚新闻刚好报道,音乐会吸引了约两千人出席。而我在这里要赞的不是音乐会成不成功,而是我觉得在新传媒艺人当中,只有少数的艺人能在艺术方面有一般作为的,而罗美仪是这个年代年轻演员当中的其中一位。



,这个赞是要给今年红星大奖当中入围新人奖的艺人,许瑞奇何盈盈。上次我预测最佳新人奖把他们排除在外,是因为新人奖提名当中包含了电视剧代表作,而我个人认为两人在分别的代表作当中都没有什么发挥(许瑞奇代表作为卫国先锋,何盈盈是1182)。

不过排除代表作的话,我认为他们的得奖几率应该很高。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最近发现两人的朴光率很高,反而我早前预测的黄暄婷宗子杰则乳臭未干,以公司政策来说可能不会得奖。

所以,我想说的是我可能在这个奖项方面预测错误了,哈哈。不过我不会重新预测,我还是坚持以代表作为由,坚持之前的预测,哈哈。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