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这个月 赞 和 差

,综艺节目的集数。其实这是很久的事情了,我不知道为什么综艺节目的集数都平均是十三集 ?是谁规定的呢?
这一次会投诉这个是因为我很喜欢的节目玉建煌崇电视版落幕的原因。因为我出生在搞笑行动的年代,所以每逢周一有搞笑为主的节目时都会觉得很欣慰。几年前周一晚上有国际交易所爆料黑玫瑰也让我感到欣慰。
但问题是为什么只有十三集呢?新节目,新题材,而且还要花钱搭布景,只拍十三集太浪费了。
虽然上一次投诉周崇庆亵渎宗教(这里看)听了有点不舒服,不过整体上我还是恨喜欢这个节目。就不知道如果有第二系列的话,能否保持水准??




吃饱没2精选篇到底做来干什么?因为我已经知道故事是怎样了,所以我会觉得这个精选篇所剪接出来的故事有点乱七八糟。




黄金年华斗歌竞艺的合唱环节中,孙文海和参赛者合唱时的表演好像是在展现自己一样,而且歌曲都是他本人的偶像,张学友。但那些参赛者在唱的时候,听起来好象都不适合参赛者一样,而且唱得很吃力,反而害了参赛者们。
孙文海在第二届绝对Superstar的最后一场半决赛中演唱了两首张学友的歌曲,可是评判(好像是李伟菘)说他不是在比赛,而是在模仿。




我的甜蜜革命之甜品与粪便。(我的)这部剧是以甜品为主,所以剧中的甜品应该要让观众有食指大动的感觉。可是第一集刚出来的时候就开始讲粪便,过后再看那些美味的甜品时,真的什么胃口都没有了
而且你们看下面的照片,上面以及中间左边的粪便看起来就又好像巧克力甜品一样,哪儿还有心情去看其他甜品呢?
女一是一位生物研究院没错,不过还是希望故事人以后在做角色时要更细心点。



,这个讲了可能会被人骂,不过还是很想说。看到在5月17日播出的不一样的旅店里下面的画面时,我突然有个感想,希望新生代演员们,如果要进修其他才艺的话,不妨考虑学习主持,不要全部跑去学唱歌。
听不懂就算了,哈哈!




这个是要差我自己。上次在最强岳母专栏上写到觉得小三这个角色不够坏(童冰玉饰),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这个角色是有神经病的,所以她坏是因为有病的关系。
可是没想到这个角色竟然那么红,一路从新加坡被到吉隆玻去,真是臭名远扬。根据报道,童冰玉也透漏暂时不接这类角色。
说回正题,看来我的口味真的是与众不同啊,哈哈!!不过没有关系,因为往往红星大奖的得奖作品和角色也是观众不喜欢的。




就这样。

4 comments:

  1. 同感。不明白为何韩国台湾综艺节目可以维持3-4年,本地综艺一定要停在13集?浪费资源,不趁收视好受欢迎乘胜追击。套一句曾国城曾经说过的话:“他不明白为什么新加坡的综艺节目创下高收视后,不是乘胜追击,而是休息停拍,然后再开新系列。” 哪里可以反应给新传媒高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我知道。这是他在艺点心思2里讲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