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情侣之间做过最疯狂的事 前十大

为配合情人节的到来,我特别要写这个标题。故事来源都来自于新传媒电视剧,指的是在一些电视剧当众情侣之间做过的疯狂事。
以下写的都是我难忘的,事实上有很多我都忘了。所以如果你们也有难忘的类似剧情,可是我却没写出来的,请留言吧:

第十名:一起玩遥遥机
男:李金生方展发),女:明小丽李心钰),代表作:真心密语

如果没搞错的话,这一对应该只当过一次情侣,不过在该剧里的确做得很烂漫。有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情节是来自中国乡下的小丽跟金生一起逛街时,在一家杂货店外看到电动遥遥机,让她想起小时候的事情(什么情节我忘了)。当时金生就提议要坐坐看。结果两位大人就一起坐上遥遥机,搞到杂货店老板恼羞成怒,两人并逃之夭夭。



***

第九名:证明我非常爱你
男:洪美强王禄江),女:何心莹马艺宣),代表作:手牵手

何心莹为了完成母亲的心愿,决定闪电结婚。可是当时美强正在收讯不好的地方寻找父亲的下落,结果心莹打电话给他时,他把心莹的话搞错了。心莹本来说 “我妈要我跟陈浩男结婚”, 可是美强却听成 “我妈要跟陈浩男结婚”。(陈浩男由郑各平饰演)结果美强竟然还说,“好咯,结婚啦。关我什么事”。
当美强发现是自己摆乌龙后,觉得后悔莫及,可是心莹觉得不要对不起浩男,又觉得是美强自食其果,所以坚决不接受美强。
为了测试美强是否还真心爱她,心莹要求美强脱掉上衣,只穿短裤的满街跑。



***


第八名:一个晚上,一千只纸鹤
男:湖国宾许立桦),女:安娜郑雪儿),代表作:爱情零度C

安娜怀疑国宾跟毅心(瑞恩饰)搞在一起,结果很生气。国宾为了恳求安娜的原谅而顺服她的要求,结果安娜竟然提出要国宾在一个晚上之内折一千只纸鹤,并在纸鹤上写 “对不起” 这三个字。
这个剧情后来在 I周刊 那里引起观众疑问。有位观众作了一个分析说假如折一只纸鹤需要一分半钟的时间,那一千只纸鹤则需要二十五个小时的时间。这位观众认为除非国宾是超人,不然不可能在一个晚上内完成一千只纸鹤。



***

第七名:整盒玩具送给你
男:林大洋方展发),女:傅宝贝陈凤玲),代表作:同心圆

傅宝贝从小被亲生母亲抛下,留给了她一只小狗玩偶作纪念。有一天她在一个一块钱转球的玩具箱里发现了同一只狗的造型。于是林大洋为了拿到小狗送给宝贝,每天都花钱去转球。可是转了很久还是拿不到他要的。结果他干脆把整盒玩具箱搬走送给宝贝,结果还被杂货店老板追了几条街。

没有照片


***

第六名:银色的男人
男:唐伟大陈罗密欧),女:徐若琳童冰玉),代表作:96度C咖啡

大家可能会吓一跳,这部戏是这近几年前的戏,可是里面的情节我几乎都忘了。。。
可是令我难忘的就是陈罗密欧全身涂上银粉的情节。他饰演的角色跟女友徐若琳吵架,不过我忘了是为什么。为了斗她开心,特地打扮成银人给她惊喜。



***


第五名:雪地中的写生
男:Sato黄俊雄),女:林佳琪瑞恩),代表作:未来不是梦

Sato对佳琪爱慕。没想到老天有眼,两人竟然一起被派到日本实习,因此女方也对男方日久生情。佳琪的爱好是写生,所以到雪地上写生。当时 Sato 竟然脱下上衣,在雪地上半裸,给佳琪写生。Sato 事后还搞到生病。
此剧正在下午 3.30 重播。

没有照片

***


第四名:羊群中的拥抱
男:方启亮陈罗密欧),女:程楚宁瑞恩),代表作:骤变

同样是瑞恩,不过这次是跟陈罗密欧。这个不算是疯狂,疯狂的是导演和编剧,所以我最终决定还是把这部戏纳入考虑范围内。
骤变是新传媒登峰召集之作,特别拉队到澳洲实地拍摄,描述两位情侣刚在澳洲读书时认识的情景。剧中也特别设计两人在羊群中拥抱的情景。该剧导演梁来玲也获得了2014年红星大奖的最佳导演奖。



***


第三名:机场求婚,现场广播
男:舍伟祥黄俊雄),女:孙毅心瑞恩),代表作:爱情零度C



这部戏创造了许多胆大包天的爱情故事。而且这一对情侣也跟第五名的是同一对哦。两人在剧中跟湖国宾许立桦)发生三角恋,结果伟祥却选择退出,飞到国外去。但事实上毅心已经很清楚自己喜欢的其实是伟祥。为了挽留伟祥,毅心跑到机场去,可是却找不到他。结果毅心通过机场广播室现场直播向伟祥坦白,最终伟祥回到了毅心的身边。
虽然我不知道那段广播是不是真的,可是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现实生活中,那个保安人员肯定被解雇。



特别讲:除了上面那个以外,其实在该剧里也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情节,那就是毅心在伟祥组办的服装展上当众向伟祥求婚,不过被国宾拦阻了。
关于这个,大家应该也记得在志在四方2里方彤灵(瑞恩)在现场直播的节目中向 Jason Lam(戚玉武)求婚的情节吧。不过那个是被逼的,不算!!

***


第二名:在 “米” 雨中
男:张家富谢韶光),女:阿菊李锦梅),代表作:出路

上个世纪唐山到南洋的年代,没有盛行情人节,也没有高科技,可是已经有很疯狂的追女方式。该剧中,张家富为了讨女友阿菊的欢心,结果包下女方家的整间米库,并把米袋割破,让那些米有如下雨般的降下来,给穷苦人家随便拿。
这个也是导演和编剧非常疯狂的制作。该剧的画面也获得了红星大奖情牵25的经典画面奖。




***


第一名:水池中的热吻
男:伟丰曹国辉),女:马玉万郑秀珍),代表作:家财万贯

上面几位都不比这个浪漫。剧中伟丰向玉万求婚,可是玉万却提出要求说要来个游泳比赛,如果伟丰赢了才答应他的求婚。可是比赛中,伟丰却让给玉万赢,因为他认为夫妻是要忍让一辈子,而不是争斗一辈子。结果女方一时感动,于是两人来了一个近乎 R.A. 的水中热吻。





就这样。

5 comments:

  1. 第8和第3有点矛盾。国宾竟然折一千只纸鹤给安娜,那应该证明他很爱安娜啊。那为什么他还有拦阻毅心向伟祥求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情零度C:安娜是自私自利,刁蛮人性的人,而且把钱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国宾本来深深爱着她,但安娜始终死性不改,让国宾越来越厌倦。

      Delete
  2. (这个评论是给你的文章《找不到 阿哥阿姐》写得,可是不论我发布了多少次它都自动不见了,所以我发在这里,希望你看到。) 这篇文章分析得非常得非常好。我也十分赞同你的看法。首先在我的印象中新传媒的阿哥和阿姐就是李南星和郑惠玉。其他的艺人就算表现得非常好让我满意也从来没听说过他或她们是阿哥或阿姐如郑斌辉,戚玉武,李铭顺,陈汉玮和瑞恩。说实在的瑞恩是肯定不会被称为阿姐。原因是高层对她的不满。就算她演技好和人气高,她的为我独尊的待人处事都很难让她得到高层的赏识。目前`我看好的新一代艺人是黄思恬。其演技在目前的新剧梦想程式让我感到满意。接下来剧情发展到她发现自己患上重病时将会是她飚演技的时候。作为她的脑残粉(科科)我为她无法得到红心大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感到痛心疾首。但是我也知道这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去年她演的角色并没有多大的突破。比如来自水星的男人。她为了这部剧愿意剪短发(可能是高层的命令)让我对其的专业能力感到满意。毕竟要把从下留到大的长发剪短在造型上作出转变可不容易(因为人的本性都不爱改变,科科)。不过她在剧中的角色没有让她在演技方面有多大的发挥。这个角色也不需要她说太多台词因为她演的是个比较内向的角色。在你也可以是天使2中演的金思妍也是个不需发挥太多演技的角色。当然我并不是要批评她没演技,只不过这些角色并不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1182中她的角色性格转变也让我有点不高兴,我还是十分想念她在第一季中的活泼可爱。这一季中她到目前为止苦情的戏份比较多。但我觉得有点过火了毕竟差不多她的每个戏份都在用哭来向徐斌解释自己并没有这篇文章分析得非常得非常好。我也十分赞同你的看法。首先在我的印象中新传媒的阿哥和阿姐就是李南星和郑惠玉。其他的艺人就算表现得非常好让我满意也从来没听说过他或她们是阿哥或阿姐如郑斌辉,戚玉武,李铭顺,陈汉玮和瑞恩。说实在的瑞恩是肯定不会被称为阿姐。原因是高层对她的不满。就算她演技好和人气高,她的为我独尊的待人处事都很难让她得到高层的赏识。目前`我看好的新一代艺人是黄思恬。其演技在目前的新剧梦想程式让我感到满意。接下来剧情发展到她发现自己患上重病时将会是她飚演技的时候。作为她的脑残粉(科科)我为她无法得到红心大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感到痛心疾首。但是我也知道这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去年她演的角色并没有多大的突破。比如来自水星的男人。她为了这部剧愿意剪短发(可能是高层的命令)让我对其的专业能力感到满意。毕竟要把从下留到大的长发剪短在造型上作出转变可不容易(因为人的本性都不爱改变,科科)。不过她在剧中的角色没有让她在演技方面有多大的发挥。这个角色也不需要她说太多台词因为她演的是个比较内向的角色。在你也可以是天使2中演的金思妍也是个不需发挥太多演技的角色。当然我并不是要批评她没演技,只不过这些角色并不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1182中她的角色性格转变也让我有点不高兴,我还是十分想念她在第一季中的活泼可爱。这一季中她到目前为止苦情的戏份比较多。但我觉得有点过火了毕竟差不多她的每个戏份都在用哭来向徐斌解释自己并没这篇文章分析得非常得非常好。我也十分赞同你的看法。首先在我的印象中新传媒的阿哥和阿姐就是李南星和郑惠玉。其他的艺人就算表现得非常好让我满意也从来没听说过他或她们是阿哥或阿姐如郑斌辉,戚玉武,李铭顺,陈汉玮和瑞恩。说实在的瑞恩是肯定不会被称为阿姐。原因是高层对她的不满。就算她演技好和人气高,她的为我独尊的待人处事都很难让她得到高层的赏识。目前`我看好的新一代艺人是黄思恬。其演技在目前的新剧梦想程式让我感到满意。接下来剧情发展到她发现自己患上重病时将会是她飚演技的时候。作为她的脑残粉(科科)我为她无法得到红心大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感到痛心疾首。但是我也知道这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去年她演的角色并没有多大的突破。比如来自水星的男人。她为了这部剧愿意剪短发(可能是高层的命令)让我对其的专业能力感到满意。毕竟要把从下留到大的长发剪短在造型上作出转变可不容易(因为人的本性都不爱改变,科科)。不过她在剧中的角色没有让她在演技方面有多大的发挥。这个角色也不需要她说太多台词因为她演的是个比较内向的角色。在你也可以是天使2中演的金思妍也是个不需发挥太多演技的角色。当然我并不是要批评她没演技,只不过这些角色并不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1182中她的角色性格转变也让我有点不高兴,我还是十分想念她在第一季中的活泼可爱。这一季中她到目前为止苦情的戏份比较多。但我觉得有点过火了毕竟差不多她的每个戏份都在用哭来向徐斌解释自己并没出轨。所以她没能得到提名虽让我感到失望但其实我认为是她的角色都没太大的演技方面的发挥。问题不在她身上,而是编剧写的角色。我认为思恬的优点在于其哭戏方面的诠释。这一点在动荡的年代就能看出来。其角色的悲惨遭遇与其擅长诠释苦情戏的优点正是她能一炮而红的原因。但是,这其实也是一把双刃剑。1182中到目前为止她的哭戏让我开始有点审美疲劳(纯粹是个人意见,不喜忽喷)。原因是出现的频率有点太多了。当然这原因也是出现在编剧方面和导演的安排。与她本人没太到关系。无论如何我都看好她能在明年的红星大奖上凭着方如这个角色有所斩获。我本身也觉得她与陈罗密欧的搭档很搭配相比起与冯伟衷之前演情侣时让我看得比较顺眼。不知博主你意下如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