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这个月 赞 和 差

李腾独挑大梁


我觉得李腾独挑大梁主持节目,例如最近播出的真的假不了全城上线表现越来越成熟。我特别要写这个,不好意思哦,是因为我上次说不看好他今年的奖项,所以这次是要给他推动力。
只不过我觉得他在全城上线里跟外国人交谈时还是有点不能跟他们融洽,就这样。



唐崧瑞的演出


模特儿出生,台湾人,有没有新传媒合约就不清楚了。他一开始主持衣橱密语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服装设计师,被邀请成为常住嘉宾,因为当时他几乎没有讲过一句话。后来出现在你也可以是天使2时我才醒悟,他应该是新加入的艺人。

可是最近看他主持我们去相亲和参与梦想程式的演出,我觉得他在这一行的发展指日可待。只不过他太帅了,很难做角色。可是主持的话倒是可以继续发挥,特别是具有时尚或美食的资讯节目等等。


118最近的呈现方式

118最近的剪接是怎么了?这近一个月的剧情好像是要让新加入的演员有更多的发挥空间。本来不要紧,可是我发现有一个现象出现很多次,那就是原班人马的剧情都只是插播而已。很多时候他们讲话讲到一半就没了,而且需要等到新加入的演员演完了旧人马才有机会出现。

另外,我觉得新人马的关系好像跟原班人马越来越疏远了,两派人马的故事没有什么关联,只是偶尔碰面而已。

结合那两段言论,我的总结是118已经不是118。


,家在大树下的旁诉



家在大树下这部以双语制做的儿童节目将在8频道乐乐窝时段播出。可是介绍该节目的旁诉到底是在装小孩的声音吗? 听起来好像太监一样。。。


就这样。


通告

Singapore Stars Vote (SSV) 正在举办 SSV Awards 2017,新加坡娱乐圈网络颁奖礼。本部落各很荣幸被选为这一届盛事的宣传伙伴。请大家到 SSV 的 facebook 网页踊跃支持您的偶像吧:

主页:www.facebook.com/SingaporeSV

颁奖礼活动: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45597602260391/?active_tab=discussion

最受欢饮艺人奖投选:http://www.easypolls.net/poll.html?p=58ad9d71e4b0e3a1018a5589

最受欢欢迎SSV管理员:http://www.easypolls.net/poll.html?p=58ad9ec2e4b0e3a1018a558c

相关详情:ssvawards2017.blogspot.com

3 comments:

  1. 我有事情找你啊 !!!!!!

    ReplyDelete
  2. 同意118不再是118了
    1182败在哪里?

    夸张人物没有办法得到共鸣
    3个香港流氓
    张没有见鬼

    新加入的角色不讨喜
    大工大力不务正业有手有脚却要招摇撞骗
    亚洲不肯按部就班过生活,偏要找门路发大财

    原班人马感情线断了七七八八
    木头保镖取代臭小子
    金枝不见踪影好一段时间,回来整天哭
    本来就没有很看好玉叶振挥这条线,分了也好
    顺水整天发脾气,疑神疑鬼可爱出轨,对她冷嘲热讽,这种男友不要也罢,最受不了这种男人
    吵架和好吵架和好的戏码太多了,看腻了,每次因为同一个原因吵
    一家之主洪达明不见了,戏份少的可怜

    唯一值得看点
    阿娘和珊珊苦中作乐继续搞笑
    美珍和美眉婆媳之战,顺风这个老婆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