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这个月 赞 和 差

这个星期五要同时发布两部电视剧的评论,所以这个月提前发布!!

,关于同济医院慈善夜2017的表演者必须献上敬意,所以要批评他们的表演好像有点过意不去。不过还是要说一下,哈哈!!

我个人觉得当晚玉建煌崇的表演有点失水准,感觉不到乐趣,也似乎没有什么感动,有扎招牌的感觉。首先是觉得他们唱的歌好像选错了一样,唱的音不准也就算了,一点感情也没有,哈哈。还有,他们最后的相声表演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好像只是他们四人在自我陶醉而已。
我个人是认为啦,如果用他们上次在电视版上的表演方式去做的话,应该会好一点。



,这也是关于慈善节目的评论。记得上次播出的我想和你唱节目里,李克勤演唱广东歌曲红日时只播出了一半,可是薛家燕在慈善夜当晚却唱了一整首的广东歌。

其实以前也有投诉过,想看完整版可以按这条link去看。这个点评的目的是希望以后那些以华语为主的外国节目,如果出现一两首方言歌曲的话,请播完整版。



陈凤玲在接受狮城有约的访问时到底是装可爱还是尿急呢?(狮)在9月21日的节目中请来了吃饱没3的演员作访问,可是陈凤玲讲话好像吃罗斯一样,那也就算了,还一直笑个不停,好不认真,好像是随便应酬节目的邀请一样。

,当我看到新戏小人物向前冲的宣传片时发现陈凤玲的角色好像有点在模仿大英雄里的关美美一样。然后又让我联想到该剧名听起来也好像大英雄里的一剧口头禅,“小人物也能成为大英雄”,所以我在想该剧是不是在延续大英雄哈?

现在讲可能是言之过早,但希望该剧不会让我失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