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6

找不到人唱主题曲

这一年来看到很多8频道的电视剧,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主题曲明明很好听,旋律我都蛮喜欢,可是都被主唱搞砸了。有几部电视剧的主题曲,主唱在权势的时候咬字不清,感觉力不从心,有些好像快断气了一样,总之听了很不舒服。

是新时代的唱法吗?不如说那些歌手不认真,没有心唱,或是随便唱:

就好像正在热播的来着水星的男人一样,主题曲:乐度明天;主唱:汤薇恩,旋律也是很好听,可是歌手唱到听不到歌词,而且好像随时要断气一样,听了很不舒服。



年初的复仇女王,主题曲:看我的,主唱:任家萱,曲风很特别,不过歌手也是咬字不清,但还好宗气十足。



还有家有一保的主题曲:多爱一点,主唱:余俐仪,也是我蛮喜欢的曲风类型,可是主唱的表现跟刚才上面讲的一样,有点失望。



另外一部是刚刚投诉过的,富贵平安,主题曲:人来人往,主唱:黄振隆,旋律很轻松,不过我不敢相信是黄振隆唱的。听起来也是咬字不清,而且唱到复歌的时候已经几乎断气,跟他在比赛时的表现完全反常。



并不是说他们没资格演唱,不过希望他们多多努力,把歌唱好,还有多参考别人的表现和评估什么好,什么不好。


不过这一年还是有很多主题曲,是我觉得呈现得很好的,例如绝世好工主题曲年输十年你还好吗主题曲美好的时光,还有人生无所畏主题曲人生无所畏。希望这些三首歌都能入围最佳主题曲。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