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20

 今天的文章要来缅怀两位曾经参与 8频道 电视作品的人。一位是新加坡名厨陈勇华,另一名是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


陈勇华

陈勇华是新加坡中餐馆 “家” 的创办人兼总厨。陈勇华在厨界闯荡超过30年。小时候在母亲的素食摊帮忙,成为厨师后曾在莱佛士广场酒店的四川阁,滨华大酒店的鸿桃轩酒楼,及新达城珠江楼担任主厨。他在今年9月9日,疑因心脏病逝世,终年48岁。

陈勇华曾在抢滩大行动2担任导师,传授摊主秘方来挽救生意每况愈下的肉戳面摊位。(抢)节目成为了新加坡名厨们踏入综艺节目制作的门槛,厨师们参与美食节目制作的机会在这之后越来越多,近年来以美食为题材的游戏或竞技节目更是普遍,让观众们更加认识名厨们。当然,陈勇华也是其中一位,在多部美食节目中现身,传授厨艺,及玩游戏等等。其中一部最经典的就是名厨出走记,分别在第一季到了中国德宏州的允金村,以及第三季到了四川成都。





小鬼(黄鸿升)

同一个月,我们失去了一位艺人,那就是来自台湾的小鬼,黄鸿升。黄鸿升在今年9月16日,因心肌梗塞,在家中去世,得年36岁。

小鬼在2001年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虽然没被选中,却被当时的经济人发掘。于是在2002年参与儿童节目下课花路米的主持工作,后来还组成歌唱团体HC3。2003年,黄鸿升参加偶像剧半成年之搞个自由式,剧中角色取名为小鬼,从此得到小鬼名号。黄鸿升之后自取的英文名字“Alien”象征外星人、未知的生物,因为他希望自己能够如外星人般无法被定义,并拥有丰富的想像力以及无限的创意和可能性。

除了是歌手和作词人以外,也是演员和主持人,是一位全方位艺人。小鬼曾在2012年8频道电视剧花样人间中演出,并且和瑞恩在红星大奖2013入围最受欢迎荧幕情侣。





1 comment:

  1.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