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17

这个月 赞 和 差

这个月起的赞和差我想要缩小范围。关于艺人的私事像结婚生子或做生意等等都不提了,只限于跟艺人在演艺圈的工作有关的事,以及评论电视节目等等。


,咨询节目小当家,不知道是主持人的错还是撰稿的错,为什么主持人在做访问时的问题那么伤人心

林翠芳在第二集的节目中访问一位少女,因为父亲过世,母亲患病,哥哥智障,结果全家的重担都落在她身上。可是为什么她还一直问少女以前关于爸爸的事?为什么不转弯话题,问一些别的,好像在学校的趣事,或是静静的看少女工作就好了?偏偏要把少女弄哭。

林翠芳的话我是不怎么惊讶,因为她的主持功力本来就不是很好。可是第四集郭亮也是犯同样的错误,那就比较惊讶了。郭亮访问的是一位小男孩,父亲坐牢,母亲患癌之病,结果小男孩必须抓螃蟹养家。可是郭亮却一直问他为什么要那么辛苦,为什么不去玩之类的话。结果小男孩差点要哭的说,“因为我要养家”。

以郭亮的能力来说,这次真的是不能接受。不过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撰稿要做节目效果,所以故意写这些伤人心的话做访问。所以希望以后注意点 ^.^



瑞恩被爆料说在拍摄电视剧相信我时散发酒味。而该剧记者会日期敲定前瑞恩以有放假的计划,陪父母出国,而缺席了该剧记者会。

根据联合早报报道,记者向圈内人证实传言时,艺人们都显得保护瑞恩,但还是有位不明艺人透露,“我真的闻到瑞恩身上有酒气”。到底是谁呢?哈哈。。。




,这个是小事,不用太认真。综艺节目给妈妈的礼物从母亲节之前播出到父亲节之后,为什么就是没有 “给爸爸的礼物” ?哈哈。。。




,前新传媒艺人周颖最近在周一晚上10.30播出的警匪片十宗罪看到她,觉得她的演技真的很一流。周颖在2011年凭破天网入围最佳女主角,还拿到第一个十大。可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接到反派角色,结果名气也跟着下降。不知道是不是太自我的原因,所以电视台把她。。。哈哈?

我看到她在十宗罪的表现让我想起上次在警微天职4的专栏上写过,我比较喜欢新加坡警匪片的故事,可是拍摄手法,动作,场面,艺人表现等等则是香港和中国站优势。同样的十宗罪的故事我看到一头雾水,可是场面很精彩。

所以呢,我想说的是周颖回中国也有好处,至少像十宗罪的拍摄手法一样才能够带出周颖的实力,让她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哈哈。




,艺人庄米雪凭 Orange is The New Black(女子监狱)的宣传短片中的阿莲囚犯角色打入好莱坞。




,最近两个月新闻时段一直看到林志英,从早上到半晚,偶尔还可窜主持狮城有约,真是辛苦了。
话说回来,狮城有约有四位主持人,为什么不自己爆新闻?而且有时还缺席,必须请林志英顶上?




有懿决定不续约新传媒,在6月29日的银色嘉年华节目中为她办了欢送会,看起来真的感人肺腑。
有懿可说是多才多艺的演员。她在电视剧组仙保佑来自水星的男人里的苦情戏,和大英雄里生动有趣的暴牙角色都让我印象深刻。除了主持和演艺,有懿参演起飞音乐剧,并且大展歌喉更是令我刮目相看。她也在2012年摘下最佳实事节目主持人奖项。可惜的是,她两次入围二十大都没能得奖。。。



(上次写的 ”电视剧丑角“ 有update,按这里去看

就这样。

5 comments:

  1. 当时周颖决定离开新传媒回上海读书我也觉得纳闷。看得出她一开始是被受力捧的,没赢才华但一开始就有主角及人物演(乒乓圆、破天网)。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得罪高层然后被冷藏了,记得她离开前的曝光率少得可怜,被逼接她不喜欢的主持工作,最后一部戏Missy仅仅客串演出而已。不觉得她像戴阳天那么有野心想找更大的市场,只能说是新传媒不会珍惜人才,只会捧偶像级艺人(广告赚钱工具),那些对演绎非常热忱的但没有办法帮公司赚钱的自然演出机会少,留在新传媒越来越不开心。。。我本来预测徐鸣杰是下一个,没想到人家交了新加坡女友然后宣布又续约了,继续演配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就好象一些演技一流的资深演员一样,竟然只有50元临时演员的价码而以 ^.^

      Delete
  2. 呵呵,我早在乒乓圆就很喜欢周颖了。她在破天网的表演真心让我感到惊艳。戴杨天也是我十分喜欢的演员。可惜了后来两人都离开了新传媒。他们俩的演技真心比目前的许多新传媒艺人还要跟高一筹。如果他们俩都还在相信会为我们广大的观众继续献上一流的戏剧。破天网这部剧实际上是非常反传统的。尤其是结局相信吓坏了不少观众。但是我知道新加坡政府是绝不会允许新传媒在拍类似的电视剧了,怕教坏单纯的新加坡人。无论如何希望我看好的黄思恬可以拿出一流的表演来成为新传媒一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政府的介入让拍戏更困难 ^.^
      另外,我也希望黄思恬有更突破的演出。感觉她一路来在每部戏里都很亮眼,但仔细一看其实她的表现并没有什么突破。反而是演技较差的洪凌有机会尝试更多不同角色。所以真心希望新传媒能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演员们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

      Delete
  3. 你说的我也有发现。我看小当家的时候真的觉得很生气。主持人太不善解人意了,小孩子们都快哭了,还偏偏要把他们弄哭。这样的节目效果太残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