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这个月 赞 差

林慧玲获颁 “亚洲明星奖”

林慧玲为新加坡创下 “首位的创举”,在韩国KBS电视台举办的 “首尔国际电视节” 获颁 “亚洲明星奖”。这是一个由韩国观众投选的最受欢迎艺人奖项,林慧玲是首位获得这项殊荣的新加坡人。



方伟杰登大荧幕当男一,片酬五位数

新传媒又传来一项创举,导演郑建国翻拍中国卖座电影 “夏洛特烦恼” ,叫做 “令伯特烦恼”,方伟杰将担任男一。根据 Toggle 的报道,方伟杰这次的片酬是五位数。
夏洛特烦恼在中国创下14亿4000万人民币的票房。



姚懿珊大转变

新传媒的另外一项创举,那就是电视剧富贵平安在慢长的四个月等待后,终于在0801后剧情有点变化。剧中人物的命运也开始有了新发展,而姚懿珊饰演的黄子君也脱离温暖的安乐窝,搬到外面住,学习独立。
我觉得她在这之后的剧情更有趣,形象变成好像有点黄脸婆一样,看起来有点搞笑,反而姚懿珊演得更加自然,总好过她刚出场时的装可爱戏份。



,新传媒制作的记录片

去年,8频道为庆祝 SG50 制作了记录片劫后新生,讲述新加坡面对过的种种灾难,其中包括在1978年 Spyros 油槽船爆炸的故事。
而在 9月26日 则重播了讲述杰出法医病理学家赵光灏医生的记录片,亡者之声(Whispered of the Dead),刚好讲述 Spyros 爆炸之后法医团队不为人知的鉴定死者身份的工作。

之后我马上联想到上一部节目,因为那个节目有描述和访问受害者家属当时等待亲属消息时的心情。家属们连夜在医院等候消息的同时,其实法医团队正昼夜不分的工作,鉴定死者们身份。我看了之后觉得很感动,感谢新传媒所拍摄的记录片,让我们可以了解一些无法想象到的工作和他们背后的艰辛。




徐秀莹金星火星大不同的辩论

9月19日的金星火星大不同节目中的心理测验,测试幸福指数。问题是这样的,清凉的下午您会选择喝什么饮料?
A。热可可
B。鲜奶
C。咖啡
D。中国茶
嘉宾之一的徐秀莹则选了咖啡。结果幸福指数是,热可可=98%,鲜奶=50%,咖啡=40%,中国茶=75%。
问题来了,成绩揭晓后徐秀莹好像不服输一样说什么, “这样的测验不准,如果我知道热可可的分数最高,那我一定选 A(热可可)”。

我在想为什么她会讲那么愚蠢的话?如果一早就知道分数的话,那哪儿还叫测验?如果预先知道答案而刻意选择分数较高的,那不叫心理测验,而是违背良心。



,8频道新闻对残奥的报道

里约残奥运进行期间,怎么都没看到新闻报道赛况呢?似乎好像只报道了开幕礼,新加坡选手夺金和闭幕礼而已,就连伊朗脚踏车选手在赛场上丧命的报道也是等到闭幕时才顺便报道而已。

相反的,我记得上次约瑟琳在奥运夺金的时候是新闻头条,好像第二节新闻就报道了。而且还有跟他的父母作访问,一报就是将近十分钟。约瑟琳回国的班机也变成头条新闻,就连他最爱吃的炒粿也是造成轰动。
而这次叶品秀也夺金,可是8频道新闻却等到要结束的时候才报道,大约10点25分的时候,就这样草草了事。就连她们到达机场的新闻也是快结束的时候才报道。不过还好,叶品秀第二次夺金的时候,新闻第二节就报道了。

另外,相比奥运的话,残奥的新闻好像只有新加坡选手夺牌的新闻而已,而奥运则是报道所有赛事的情况。如果这次新加坡选手没在残奥夺牌的话,那就几乎没有残奥的报道。我认为无论是什么赛事,新闻都应该公平对待,带给观众讯息。





就这样。

2 comments:

  1. 原来那个奖项是韩国观众投选的...因为之前还蛮讶异的..论演技 她比不上瑞恩;论粉丝 她也应该没欧萱多...
    新传媒那么多艺人 还以为范文范 欧萱 比她更有说服力获得那个奖... 但也恭喜她啦 事业爱情两得以!!(ps. 看来她在韩国市场吃的满开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才要赞啊,因为我也没想到她的人气会走出国际,大败了其他本地的知名演员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