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18

SSV Awards 2018 第六届新加坡娱乐圈网络颁奖礼

想看关于往年 SSV Awards 的文章,请在 labels 的部分按下 SSV Awards



Singapore Stars Vote(SSV)是新加坡娱乐圈粉丝组成的非官方 facebook 专页,终止是让新加坡娱乐圈在海内外的粉丝们一同参与,获知新加坡娱乐圈新闻动向,以及参与讨论新加坡电视剧的平台。

从2013年起,SSV专页组办了网络颁奖礼,有如网络版的红星大奖一样。该颁奖礼欢迎海内外的粉丝们,也不限年龄,只要是新加坡电视剧的粉丝都可以一同参与。

今年组办第六届,本版主第二次与 SSV 合作成为该颁奖礼的宣传伙伴,感到万分荣幸。对此,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该颁奖礼,并前往 SSV facebook 页面点赞,并观看更多有关颁奖礼的详情。

SSV 网络颁奖礼 facebook 页面:请按这条link

跟往年一样,除了 SSV 制作组评分的专业奖项以外,当中也设立了投选奖项,包括最喜爱男角色,最喜爱女角色,以及年度最受欢迎艺人奖。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SSV废除了最喜爱荧幕情侣奖项。

想要看到您心爱的艺人得奖吗?请立刻前往颁奖礼页面获知更多详情。

SSV Awards 成绩将在 3月24日,星期六公布,请拭目以待。


第六届 SSV Awards 颁奖礼入围名单

除了宣传以外,我也负责为所有入围的艺人和作品给于评价,哈哈。SSV 目前公布了九个奖项的入围名单。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第六届 SSV Awards 颁奖礼的入围名单有哪些。。。


年度最受欢迎艺人奖(投选奖项)

在公布入围名单前,我们先来恭喜瑞恩欧宣获颁网络最红之星奖。这奖项是要颁给连续五届挤进最受欢迎艺人奖前三名的艺人,好像超级红星一样。这也意味着,欧宣和瑞恩正式宣布毕业,将把机会让给其他艺人咯。


再次提醒大家,这个奖项的得奖者由观众选出,所以呢,敬请留意该奖项的投票日期,投选您心爱的艺人,让他们得奖。

今年,入围的艺人包括:

林慧玲
刘子绚
黄思恬
冯伟衷
徐斌


最喜爱男角色奖(投选奖项)

这个也是投选奖项。投选活动已经开放,即刻投选您心爱的电视剧男角色,让您心仪的艺人得奖。
投票网址,可以前往:http://www.easypolls.net/poll.html?p=5a72cf80e4b0375c6053bb36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入围名单:

冯伟衷:知星人
徐斌:1182
陈罗密欧:梦想程式
黄俊雄:1182
宗子杰:Z世代

今年入围最喜爱角色的候选人都是人气王,但可惜差不多都没入围红星大奖,哈哈,唯有今年刚刚入围新人奖的宗子杰。所以,喜爱这些角色的朋友可以乘这个时候给于艺人们鼓励,投票支持您心仪的艺人。


最喜爱女角色(投选奖项)

这个也是投选奖项。投选活动也已经开放,投票网址:
http://www.easypolls.net/poll.html?p=5a71af7ee4b0375c6053b7c6

今年的入围名单包括:

瑞恩:相信我
林慧玲:第一主角
黄思恬:知星人
蔡琦慧:卫国先锋
欧宣:1182

入围者当中,瑞恩是今年红星大奖的红人,结果没有入围令一些人感到失望。另外,还有已经辞职的欧宣。所以,想要继续支持他们的朋友就赶快行动吧。

不过也别忘了还有林慧玲,蔡琦慧和黄思恬,三人今年将在红星大奖争夺视后宝座,没想到在SSV也是竞争激烈,哈哈。借此,请大家也别忘了在这最喜爱角色奖里投票支持她们。



最佳男主角(专业奖项)

这个是专业奖项,将由评审选出。入围的艺人包括:

张震寰:法网天后
陈炯江:卫国先锋
陈鸿宇:第一主角
陈邦军:第一主角
王田裁:最强岳母

入围名单当中可以看到,今年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陈邦军。我觉得他的表现出色,可惜他选择辞职,没能入围红星大奖。另外,同样来自第一主角的陈鸿宇也是我心目中的入围者。除此之外,张震寰在法网天后的表现也相当出色,看起来也很帅,哈哈。三位一起在这里入围,我本身感到高兴。但这个评语并不会影响结果,哈哈哈。

而陈炯江是唯一一位入围红星大奖的艺人(陈鸿宇和张震寰的代表作不一样)。另外,王田裁则是咱了最强岳母的光,让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相信这个名单是势均力敌的,成绩如何,请记得在 3月24日留意颁奖礼。


最佳女主角(专业奖项)

蔡琦慧:最强岳母
童冰玉:最强岳母
陈莉萍:最强岳母
瑞恩:相信我
陈凤玲:法网天后

最强岳母入围者的关系紧张,在剧里斗得不够,没想到怒火延烧到这里来,哈哈。三位同样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瑞恩的代表角色除了入围专业奖项以外,也入围了最喜爱奖项,成绩同样受到关注。而陈凤玲的代表作,其实是我今年心目中的得奖代表作。不过后来以稍为优势判给其他人,哈哈。

看来女主角同样竞争激烈,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呢?


最佳男配角(专业奖项)

陈汉玮:第一主角
黄炯耀:知星人
陈建彬:相信我
徐鸣杰:最强岳母
王昱清:知星人

名单当中有三位男配角,陈汉玮,黄炯耀和陈建彬都分别入围红星大奖最佳男配角。但没想到战争竟然延伸到两次。谁会胜出?胜出的能够连冠吗?

其他入围还包括来自强当剧最强岳母的徐鸣杰,以及知星人的王宇清。两人在各自的作品中都扮演幽默风趣的角色,各有特色。


最佳女配角(专业奖项)

陈丽贞:相信我
胡佳琪:相信我
陈美心:卫国先锋
罗美仪:最强岳母
朱秀凤:知星人

名单当中同样有三位是入围了红星大奖的,包括陈丽贞,罗美仪和陈美心。三位竞争必定激烈。另外两位也不容忽视,那就是胡佳琪,以及演技精湛的资深演员朱秀凤。


最佳电视剧(专业奖项)

第一主角
最强岳母
爱不迟疑
卫国先锋
知星人

当我看到这个名单时,我简直吓一跳,入围名单竟然跟我早前预测的完全一样,本身感到很高兴,哈哈。

而入围作品当中,爱不迟疑是我今年最为满意的作品。我并没想过说这部节目一定要得奖,但在红星大奖名单中落榜,使我一头雾水。

其他入围作品也不容忽视,当中还包括几部备受观众肯定的知星人,最强岳母和卫国先锋。第一主角也不错。

相信这个奖项也是竞争激烈,哈哈。


最具气质奖(投选奖项)

这也是投选奖项,投选的是最具有气质的女艺人。入围名单包括:

胡佳琪
郑惠玉
罗美仪
何莹莹
洪凌

投选活动也已经开始,请到 SSV Awards 的 facebook 页面进行投选,按这条link

就这样。

记得咯,颁奖礼在3月24日举行,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