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这个月 赞 和 差

陈欣棋主持国庆庆典!!真是吓一跳。平常的综艺节目都没有主持过,如果去主持国庆庆典。。。不过我相信只要勤加练习应该会有好表现。



冯伟衷黄思恬连续三部电视剧担任情侣,分别在人生无所谓来自水星的男人你也可以是天使2中。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三部戏最近连续重播哈?



程旭辉欢喜就好2里表现亮眼,特别是饰演失智阿公的时候。可惜他好像没有合约,不然明年的常青演绎奖应该颁发给他。



,泛岛快速公路施工高架桥坍塌。事发时大概是凌晨3点左右(7月14日)。新传媒记者林伟玲七早八早赶到现场报道,连妆都来不及化,头发也来不及抒。虽然你们会说这是她的工作,不过在这里还是要给她一个赞。



,看到田铭耀1182的表现,我在想如果明年红星大奖再说 “符合飞跃奖的年轻人不够的话”,那红星的评审团应该要回去读小学了。不过我的意思不是说田铭耀包拿,可能后面还有更好的,哈哈。
除此之外,我也觉得胡佳意表现不错。从戏份来看也比以前进步很多。




黄振隆还混得下去吗?今年不明不白的入围最佳主持人,还拿十大,但表现机会依然渺茫。就好像这次在相信我一样,好像纯属客串一样,1182 又不见那么久。新传媒到底有没有心要提拔他呢?还是找不到适合他的角色,又不想冷藏他,所以才随便安排他上镜呢?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