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六月的 赞 和 差

这个文章不是八卦新闻,纯粹是我的个人感想,但是发生的事情都是事实。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就写出来。所以如果有任何不满的话,请用臭鸡蛋丢荧幕吧。

罗美仪这个月的演出


其实我上次曾经说过她的口才很好,可以考虑主持,没想到她真的跑去主持大马完全公略。我觉得她的活力和朝气很到位,不太夸张,很有感染力,更是口齿灵俐。但还是需要再多磨炼,她肯定是个可造之材。
除此之外,她在黄金年华的父亲节特级里演唱感恩的心,我觉得没什么爆发力,可是我却被感动到真情流露。或许是因为她选的歌很适合她的声线,她唱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那种激情。
说这样多好话,你们一定以为我很偏心啊?如果不同意,就用臭鸡蛋扔电脑吧。



,探险王后董姿彦

自去年的我家在这里寻找毅中人之后,她今年继续探险主持童工,之后接连主持这个乡镇好独特。虽不是新传媒艺人,不过我想还是得颁个特别奖给她。



曹国辉的人气

我一直认为他在演艺的表现不如当年。可是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竟然受到各界的抨击,甚至有人说很崇拜他。
坦白说,如果大家真的支持他的话,就请大家全力支持他入围十大,因为他至今已拿到七个十大,可是从2005年开始停顿。只要再拿三个,他就是超级红星了。所以如果你们真的很崇拜他的话,就请迷继续支持他。



陈炯江演唱的遗憾

5月28日,陈炯江到缤纷万千在昇松当演唱嘉宾,演唱了一首改版成摇滚的苦情歌遗憾。那首歌的音乐不清楚是谁改版的,真的好难听。



雅慧的父亲节祝语

不好意思,因为我个人很抗拒那种装可爱却不可爱的人,就像雅慧在父亲节祝语的片段一样,把爸爸读成潮语的爸爸(都是第二声),令我发麻。其实我觉得其他女演员像蔡琦慧姚懿珊都用第四声叫爸爸,感觉还是很可爱,也不会发麻。



富贵平安主题曲的演唱

不好意思,这个是上个月忘记写的,所以在这里写。我个人非常喜欢富贵平安的主题曲,特别是它的旋律,可是那位歌手的演唱完全不行。第一,是咬字不清,如果不看歌词的话,根本听不出他在唱什么。第二,有气无力,当他唱到复歌的时候感觉窜不过气,听了很难过。

,综艺节目 Bengpire 的道具

Bengpire 在每次介绍完毕后都会投选乐趣指数。可是那块投票板出现的太快,也不知道到底在写什么。虽然第一期有解释,可是真的很难记。
如果使用比较容易记的符号或 emoji,或是用星星打分啦,这样子比较容易看。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