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17

两部新剧前奏 什么期待?

8月9日国庆庆典后,8频道播出两部新剧抢先看特辑,分别是爱不迟疑Z世代。两部新剧的共同点就是以教育为主。(爱)主要围绕在幼教老师,而(Z)则围绕在年轻人身上。现在做评论可能是言之过早,所以就随便说一下吧。

我个人对这两部戏的期待

(爱)的期待感自然是落在罗美仪身上,因为我一直觉得她是个很有潜力的全方位艺人(如果觉得夸张的话就往荧幕仍鸡蛋吧,哈哈)。所以这次她第一次当女一,当然会很期待她的表现到底好不好。

从(爱)的特辑来看,我觉得她应该可以带出角色中所需要的朝气。而且有几个装可爱的剧情都演得蛮不错,所以我个人应该会看好她的表现。只不过我觉得在一些跑来跑去的画面中她好像跑得很吃力。建议她平日多做运动,哈哈。



另外,田铭耀在剧中和女一结婚,说明他的戏份升格了,哈哈。不过最重要的是我发现他在剧中有几个很沉重表现,这对他来说应该是一项突破。就像他所说的,想要改变形象,不做谐星,希望他美梦成真吧。



另外,李家庆也参与演出。我个人觉得非常高兴,希望他和金枝1182里能够共结连理,哈哈(顺便说一下)。





至于(Z)就不用多说了,因为两位女主角早就合作过了,哈哈。不过还是得用势不可挡来形容。阿姐郑慧玉和未来阿姐林慧玲(希望吧)两位实力派再度合作,而且还有一些勾心斗角,转牛角尖的情节,算是首厉,期待会为(Z)增添看头。而我个人也很希望两人有更多你争我夺的类似情节呈现。



另外,这两部戏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曹国辉。我有好几次投诉曹国辉演技很差。可是我看到他在(爱)中饰演的是面临困境的烂赌鬼角色,表现很有爆发力,有声有色的,发挥空间也很大,所以我也很期待他的表现。
可是来到(Z),看他饰演的是一位很有气质的有钱人时,我觉得他的那种 “唱大戏” 的演法又回来了。所以应该不会怎么期待他在(Z)的表现,哈哈。





初步推断,哪部最好?

从特辑来看,我个人会觉得爱不迟疑比较好,哈哈。

我个人觉得,从特辑的片断来看,(爱)的情节很丰富,比较有爆发力。剧中小孩子们所面对的遭遇玲玲种种,让剧情百花齐放。对此,我对该剧比较期待的是剧情的发展。

我个人的意愿,我是不怎么期待发觉可爱的小孩,像谢不错一样(你也可以是天使2),不过有的话还是最好,让观众对该剧保留一些美好印象。

反而是(Z)的学生们都是新生代演员,情节的处理自然落在他们身上,戏份一定会很多。所以除了剧情方面,我也非常期待新生代演员们的表现。不过坦白说一句,我觉得特辑中播出一些年轻人的片断来看,新生代们的演技好像有待进步,哈哈。所以我有点担心,该剧会不会像萤火虫的梦一样,被学生们的演技搞垮。

而且呢,新传媒历来拍得最差的剧种就是偶像剧了。剧情拖沓,台词也很无趣,偏偏(Z)是部偶像剧。不过今年的梦想程式拍得很好,希望这部剧会更好。



不过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因为刚才所作的评论是言之过早。可能后面来个扭转乾坤也说不定。

就这样。

爱不迟疑将在卫国先锋之后,在8月28日首播。

Z时代则将在10月30日首播。

敬请期待!!

6 comments:

  1. 新传媒已经没有点子了,所以都拍校园剧

    ReplyDelete
  2. 其实单凭抢先看我个人比较期待Z时代。感觉演员们的默契和相处比较融洽。感觉会脱颖而出的两位新生代是宗子杰和黄萱婷,两人之前也有参与不少戏所以表现自然,可能会是下一个徐彬和谢静怡成为人气王,偶像派。非常担忧新二代们的表现,感觉个个都是"jiak kan dang",华语水平差到不行,讲台词特别吃力,表情僵硬。那个演郑慧玉的儿子戏份重,但演叛逆男孩却很放不开,担心会拖垮整部戏。拭目以待咯~

    ReplyDelete
  3. 原来版主也是118原班人马粉!多数网民都很期待臭小子回归118大团圆,也有少数人问起邓波怎么办。听说剧组请臭小子回来然后放弃邓波金枝这条线是因为做了市场调查发现大家都希望臭小子不要死回来金枝身边。好开心!久久没有看到118的review很失望,之前有很多想分享和吐槽但没有平台让我写,希望版主以后这种200多集的长寿剧可以分上中下3个POST,或者在其他类型的POST提一下,让有兴趣的人可以留言分享他们自己的想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个人的话,如果邓波和金枝最终在一起,我也会大吐口水,哈哈。其实我在1182播出第一个月时就做了review,之后就只是在赞和差的环节随便讲两句。

      您不妨浏览 Singapore Stars Vote 的 “新加坡电视剧讨论区”,跟更多观众交换意见。(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90437301067910/)

      我特别介绍这个并不是说我的blog差哦,哈哈。我也常常到那里看其他观众对电视剧的看法。所以还是得欢迎你继续支持我。

      Delete
    2. 我加了那個grouo可是因為是closed group 要有人approve才可以進 問題是沒有人approve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