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红星大奖2017 飞跃进步奖 我心目中的候选人

这篇文章算是我重新考虑之后才写的,因为上次我推选了三位候选人,不过在经过红星大奖名单和看了一些新闻之后,我心目中又出现了其他候选人。如果你们不同意的话,请用臭鸡蛋扔电脑,或是留言也可以:

飞跃进步奖,我心目中的候选人(纯属个人意见):

第一名:陈邦军 (对他的信心指数:40%)

陈邦军今年是双料入围者,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虽然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入围这些奖项,但今年的表现都得到观众的特别赞赏。

入行十年,今年更是第一次入围最受欢迎艺人奖。不过在4月9日有一场淘汰赛,所以支持他的朋友们请快点投票。

所以,如果有人问他,“十年你还好吗?”,他一定会说,“我很好”。





第二名:罗美仪 (对她的信心指数:35%)

罗美仪本来是我第一名的人选,不过我还是觉得陈邦军的杀伤力更大。我会投选罗美仪是因为她去年有很多曝光率。除了拍很多电视剧以外也唱了很多歌,在缤纷万千在升松大决赛中还充当评判。无独有偶,今年她也是第一次入围了最受欢迎奖项。

但是让我更欣赏的是她在大英雄里的表现真的很好,很有感染力。所以如果她真的很衰拿不到最佳女配角的话,我也希望她可以拿飞跃奖。





第三名:张振寰(对他的信心指数:20%)

他并不是什么黑马,可是我总有一个第六感,那就是他是近年来最受宠的艺人。无独有偶,他今年更是第一次入围最佳男主角。

不过坦白说一句,你们不要生气啊。我会认为他能拿这个奖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去年陈欣棋得奖。大家都知道,2015年是陈欣棋的退步年,从女一变成台词没有半句的女配角。结果因为志在四方2而得奖,我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难道就因为她第一次得奖吗?

按照2010到2015年的惯例,去年这个奖项是有点例外。所以我觉得如果这个考虑因素还在的话,张振寰的得奖机会很高,哈哈哈。



第四名:孙欣佩(对她的信心指数:5%)

她本来是我考虑范围内的第二名,因为我觉得她第一次独挑大梁的咨询节目,游乐园里看科学,表现真的很好,我觉得有一点钟琴刚刚主持城人杂志时时的感觉,而且因为台湾节目的影响,我觉得她可以比美那些台湾的年轻主持人。

另外,我还是要说这句无独有偶,因为她今年也第一次入围了最受欢迎奖项。

但我对她得奖的信心指数不高的原因是因为(游乐园)是在儿童时段播出节目。相比上面三位都是以黄金时段的代表作来说,她的得奖几率较低,甚至是零。不过还是希望电视台不要荒废了一位好主持人。





我本来以为包勋平会以富贵平安入围奖项,结果什么都没有,所以我决定把他从这个奖项中除名,不好意思啊!!



你们心目中有什么人选吗?请留言吧。。。


通告

请记得到 SSV facebook 网页参加 SSV Awards 2017,在这里:

更多详情:

2 comments:

  1. 我觉得罗美仪的得奖几率比较大 因为她是新人 在大英雄里也表现得不错 大英雄是重头剧 肯定会力捧 不过陈邦均的表现也是真的不赖的 也是在大英雄表现得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