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6

118 2 第一个月的看法

现在写这个有点急,不过 1182 是万众瞩目的长寿剧,第一系列拍了 190 集还不够,结果还延长到 255 集,所以我当然非常关注第二系列的水准。下面写的都是我的看法:

我个人目前为止对第二系列里新加入的角色们感到 “格格不入”。可能是还没有适应的关系。或许以后会习惯。



可是我对朱厚任黄炯耀的角色就真的感到莫名其妙。没有背景,时不时突然出现,而且当老千的情节也似乎没头没尾。希望他们两的角色以后可以跟洪家多些互动。



最终,118还是得看下面两位斗嘴才比较像 118。两人的互动一出场就带动情绪,欢乐无限。



但遗憾的是,听说李家庆臭小子)将不会出现在1182,让金枝有老公好像没老公一样,所以最终两人的情节会是怎样,让我很期待。




故事方面就这样。现在就说演员吧:

洪凌的处女作就是118。当时刚出道的她,讲话没有感情,咬字不清,动作表情都很夸张。可是经过那么多电视剧的锻炼之后,她可算是进步神速。理所当然的,她在1182的表现当然要给赞啦。虽然是同样的人物和性格,可是这次看起来更加清晰自然。希望她可以保持这种实力。



另外,我也发现周崇庆这次也没有那么夸张了,表情也没那么装可爱。不过可能编剧在该角色身上也作出一些调整啦,因为他的口痴好像没那么重了,只是在紧张情绪时发作而以,看起来反而更有喜感。



不过雅慧就好像有一点退步。可能角色变温柔了,一时拿捏不到热点,所以一直看到她嬉皮笑脸的,没有什么发挥。希望接下来的剧情会让她有更多发挥空间。




另外,新加入的演员表象我还蛮失望的:

刚才讲到周崇庆没那么夸张,可是这个毛病竟然遗传到王禄江身上。他的台词是很搞笑,可是他讲话的语气好像幼稚园的学生一样,以及他的表情看起来也有点恶心
不仅如此,他在狮城有约受访时,还有在录制圣诞祝语时也是同样的语气和表情。上次扮演谢耀忠时没那么夸张,看起来很舒服,可是这次真的是要大打折扣了。



另外,欧萱这次的表现也是让我很惊讶,因为真的是退步神速。不管是表情或语气都不到位。说霸道呢,好像装可爱。说可爱呢,好像有点风骚。而且有时讲话时真的听不清楚她的声音,语气也不够凶悍,让我感觉她好像很累一样。
以前欧萱有很多类似的角色,例如在辣兄辣妹最高点女婿当家等等,都演得很不错。所以这次的表现真的是不能接受。
不过没关系,后面还有她很熟练的内心戏,希望以后不会失望。



另外,上次我发现有网迷投诉黄俊雄的角色很碍眼,一直挡着别人的路,可是又不讲话。那我的意见呢?其实我有点认同,不过我们也不知道他接下来会有什么发展,现在下评论太快了。不过目前为止,我个人觉得他少讲话,演技反而更好。



暂时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