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8频道 8女侠

80年代有向云,90年代有郑慧玉范文芳,2000-2010年代有欧萱瑞恩和其他七公主,现在男艺人方面已有八公子了,所以是时候选出2010-2020年代的8频道最有代表性的女星了。

这个本来要在去年红星大奖后就写的,可是只凑足了几个,没有意思,所以等到今年红星大奖时才来写。经过了十大女艺人奖项后我觉得我更确定谁会是未来女星人选,而且总共有八位。

我选出的女艺人的评分标准是在实力和名气方面取舍,而且上次有七公主了,所以不可能再用公主名称,所以我把她们叫做女侠。。。

不过我希望这篇文章不会给她们带来压力,就已平常心面对就好,但更重要的是也不要因此患上大头症,哈哈哈。。。

首先说明,排名有分先后,排名最高的是我个人认为最有未来阿姐气势的,不过这是暂时的,我打算经过明年红星大奖后再一次排名,哈哈哈。她们就是:


第一名:林慧玲

林慧玲在经过了多年努力后终于苦尽甘来,不但事业有成,而且名气飙升,在2012年夺下了第一个十大奖项,2014年工作表现也得到肯定,夺下最佳女配角奖项,也是她第一个专业奖项。多次入围女主角奖的她也在2015年摘下宝座。
其实林慧玲是属于七公主时代的,可惜当时她还没有红,可是看到她在电视剧迷图的表现,我就已经很看好她了,可惜当时她的华语真的好烂。可是她现在实力非凡,而且什么角色都能演,不管是搞笑,反派,高雅还是苦情都可以。
希望她接下来再接再力,为观众带来好作品。。。



第二名:陈欣琪

陈欣琪一出道就担任多次的女一,可惜在十大奖项方面却得等上三年之久,在2015年才摘下第一座。
我个人也是非常欣赏她的演技,多次担任女一也是当之无愧。而且我觉得她是继范文芳欧萱瑞恩之后可以装可爱的艺人,因为有很多艺人装了都不可爱,特别是那些名字改来改去的,可是欣琪却很有那种朝气和魅力。这也是帮助了她,让她可以饰演讨人喜欢的角色,好比如最近播出的快乐第一班里面的徐老师一样。另外,她在富贵平安里男人婆的角色我也相当喜欢,因为我记得有一个女艺人也演了两次这种角色,可是看了很讨人厌,最近她刚刚回来而已。除了可爱,其实她在志在四方2的坏人相也杀气十足。
不过暂时给她排第二,因为她还没有入围过影后宝座。。。



第三名:黄思恬

从第一次看到她的戏时就觉得她很有大将之风的气势,不敢想象她是从校园美魔王这种非正式的演技竞选比赛出生的(因为她那一届的我没有看完,哈哈哈)。今年的社交媒体奖也代表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好感。
可惜她出道至今只当了两次女主角,在吻我吧住家男音为爱里,不过她已经入围两次最佳女配角了,所以暂时给她排第三好了。。。



第四名:雅慧

雅慧也是苦尽甘来的一位,从几句台词,变成配角,今年更是入围了她第一次的最佳女主角,还是个可造之材。人气方面也不断飙升,2014年拿到了第一座十大,今年更是有粉丝团在现场助她一臂之力,可是为什么反而拿不到哈?所以暂时给她排第四好了。。。




第五名:蔡琦慧

蔡琦慧有两度摘下十大,可惜今年人气不佳,在红星期间播出的爱要怎么说都没能助她一臂之力。
演技方面,我以前很不喜欢看她的哭戏,好像很死气沉沉的一样,而且她一哭华语就不准了。可是后来她在阿宾新传百岁大吉里两个搞笑角色让我对她另眼相看。
不过她一直不断进步,在 School Bell Ring心迷爱要怎么说里的苦情戏越来越好。
至于给她排第五呢,是因为她已多次入围赞助商奖项如肌肤奖,美腿奖等等,比下面三位略胜一凑。。。



第六名:胡佳琪

胡佳琪最近的表现一直在进步。最近播出的爱要怎么说里也有突破性的演出。今年更是得到了她的第一座十大奖项。
其实说真的,她一出道时的中性打扮真的很不好看,而且也很难做形象吧。我第一次对她另眼相看是在长辈甜心的时候。
虽然才开始看到成绩,不过已经看到很大的发展空间了,所以暂时给她排第六,继续加油哦。。。




第七名:沈惠怡

入行两年,今年第一次入围二十大却无缘奖项,所以暂时排第七咯。但并不表示她没有实力,她不管是搞笑还是苦情角色都拿捏恰当,而且从模特儿出生的她在荧幕前也很有大将之风,今年更是以118入围最佳女配角,相信她不久后就会担任重头剧女主角。不过还是得看看她明年会不会拿十大,才给她提升排名。。。



第八名:罗美仪

罗美仪也是我非常看好很有潜质的艺人。可惜她入行后不懂在干什么,2015年才开始有戏而错过了新人奖。而且观众现在还看不到她,使她没能入围二十大。所以暂时给她排最后,如果有拿十大的话,再提升她的排名。
其实我提到说看好她也不是没有根据的,罗美仪今年凭着虎妈来了入围了最佳女配角,她演唱的主题曲也入围了。而且我觉得她是以上八位女侠当中口才最好的,看她在红星2016红地毯时可以一字不漏的简介自己身穿的服饰,清楚表明赞助商的立场。而且她在接受狮城有约的访问时也有问必答,其他年轻人的话都是自己在笑,不然就是答非所问。
所以,她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主持哈?




最后,欢迎大家来讲评,或投诉都可以,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